close










縱使人改變了,但神的愛是從不改變!
「其實神一直都在你身邊。」一句熟悉的說話。
每當我迷失了,神總會提醒我。因為祂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曾經覺得,自己對不起神。
過去,自己並沒有堅守信仰的道路,總是被身邊的朋友影響;抽煙、飲酒、逃學、離家出走、不回家,壞到極處。

但神還是默默地等候著我的回轉。
每當我受傷了、陷進深坑了,祂就立即伸出恩手,將我挽回。

我心裡想:「其實我算什麼呢?我一次又一次的讓祢失望,而且已經壞到這個地步了,你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呢?」

當自覺不配得這一切的時候,神就藉著身邊的人來開啟我,給我造就的說話。

每當我親近祂的時候,祂都讓我感受到祂對我的愛;
以祂溫柔的一面,輕摸我的頭、拭乾我的淚;
用祂慈愛的一面,鼓勵我、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誰人能像主恩惠深厚,從沉淪禍坑將我拯救。
領我出黑暗,除掉困憂,無窮盡罪愆,不再追究。
從前在罪污,常徬徨自疚,你卻施拯救,憐憫顯恩手,
治癒我痛楚,將傷處纏裹,誰人能像主將我拯救。」

這首歌,很能描述出神對我的厚愛。

「縱使人改變了,但神的愛是從不改變!」

教會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