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798 

朋友說找個喝飲料的地方,喝果汁不可能坐太久啊?有什麼咖啡廳嗎?

走著走著,啊前面圓環不是就有一間嗎? FLOG CAFE(這一間開蠻久的只是我一直沒有進去過)

我就跟朋友說那一間啦,於是我們兩個又走進去

服務生拿菜單來

朋友想喝咖啡她點了一杯咖啡

於是我一直在找,找不到我要喝的,服務生來了我乾脆用問的,我問她有沒有飄浮冰咖啡,她說沒有,您是要上面有冰淇淋的嗎?

那要點別款的,瑪其朵嗎?

價位好像比較高一點,

後來我點冰拿鐵,我問朋友要吃鬆餅嗎? 朋友說她剛剛已經吃飽了,我說我喝咖啡一定要配甜點,要不然胃會不舒服...

服務生建議我可以點冰淇淋布朗尼,上面有一球冰淇淋可以把冰淇淋加在咖啡裡,

於是我點了冰淇淋布朗尼!

送來時,吃一口布朗尼有一點微熱口感很綿蜜柔軟,一熱搭一冰還不錯吃呢,這一客90元!

咖啡130元一杯

我們兩個又天南地北聊起來了,聊生活.工作上遇到的難題.還有旅行

她說想買房子但台北買不起,我回她我也想買房子我也是覺得台北房價太高

我說上次去宜蘭看看,覺得宜蘭還不錯或許可以轉移陣地去宜蘭發展

烏來現在發展很有限...而且有許多困難尚待解決,也或許永遠都無法解決,環保團體反對過度開發...

但投資做生意的想賺錢,真是兩難啊....

她勸我要為自己的將來多打算,畢竟哥哥.弟弟都結婚了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我的生活作息一直都很不正常長久下來對身體很傷

我說我知道啊,但目前只能禱告求主為我開路,我答應她會好好愛自己的....

我明年又想出國去旅行了,呵...呵...呵,不知要揪誰人去....

不過我會禱告,我相信上帝總是會在不同時期讓我遇到天使呢,

另一個朋友12月要獨自前往南極還要在阿根廷住一段時間等船,

她說英文本來就很破了,還要去拉丁語系的國家....不去機票又不能退也不能轉讓,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這一次又是難度超高的挑戰,她要我們幫她禱告,希望她一路平安!

P1400803

 

 P1400800    P1400805      P1400811  

聊完店家好像要關門了急著結帳,於是我拿錢出來要付時,我拿5百,朋友拿一千結果店員收了一千,我說下一攤我請怎麼兩攤都讓妳請不好意思啦,(朋友還說了一句喝咖啡比吃小吃還貴),啊妳又不來烏來玩要不然我也會回請妳的,她說太遠了,她說宜蘭可以玩的比較多,妳們烏來都是那幾樣啊...想想也是,不過也沒大家想像的那麼不好玩,烏來還是有一些值得去走的地方,像瀑布.內洞那裡空氣超好的,負離子全台最高!

像昨天有一對客人我跟他們說現在大家都跑宜蘭所以烏來現在人變比較少,結果客人說宜蘭現在變了,他反而喜歡烏來這裡的人比較有人情味,所以看法見人見智啦~

P1400808

過了一陣子再經過這裡發現已沒營業了,不知是生意不好還是租金太高,唉,景氣差生意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