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80276  

朋友去阿根廷去了快2個月,上個月下旬突然傳來一封簡訊,說她參加了一個tour出了車禍她的背部有被撞到,她說有去醫院看病,隔天要去藥房買藥叫我問朋友止痛藥及消炎藥的英文要怎麼說,我問了阿姨的女兒,及一些住美國的主內的朋友,後來我阿姨的女兒先回覆了我,我趕快再傳簡訊跟她說,我想應該不是很嚴重吧,她說後面要再去另一個城市參加tour,不能幫她什麼只能為她禱告,過了一陣子我又寫信問她還好吧,她有回應了還問我有沒有收到她寄的明信片,我說連個影都沒有呢,啊妳每一次去一個國家就說要寄明信片給我,都不知道寄到那裡,一張也沒有收到....,這個禮拜她就會結束阿根廷的南極之旅回到台灣,回來台灣都快要過年了,願主保守她的腳步平安返抵國門!

前幾天上傳了一堆照片傳得很爽,結果過了幾天想發文,要再上傳照片一直傳不上去,上面寫說已經超過一個月的上傳量,這個月的"柯達"已經用完了,哇,我沒辦法寫新的文章,只好待下個月再來寫了,原來痞客邦上傳照片也有流量管制哦,下一次要注意了.....

這幾天學生已開始放假了,大人也要準備過年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

這個禮拜安排兩天連休,再下去就沒有辦法休假了,又要忙過年了,服務業就是這樣,別人休假我們卻要上班,唉.....真歹命!

烏來的櫻花有開了幾株本來昨天想趁天氣晴朗自己去山上走一走順便看櫻花開了沒....結果發現電池快要沒電了....只好作罷,吃了中飯喝了一杯即溶咖啡又回到小窩繼續睡回籠覺....呵~呵~呵,這一陣子台灣也很冷,其實窩在暖呼呼的棉被睡覺是最幸福的了!

哥哥的小孩本來每個禮拜都會跟爸爸去教會上主日學,最近他媽媽假日叫他去打工洗杯子一天賺500塊,結果現在又沒有去教會了,真傷腦筋,到底是賺錢重要還是小孩有個信仰比較重要?

前一陣子弟弟又為了公司的事與我們有爭執,今年我是否該下定決心離開安樂窩,出去外面闖一闖了,因為我也覺得自己賺的錢不夠用!

老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老是嘴巴講講都沒有行動,老是沒有勇氣跨出去.....哦,求主賜給我勇氣.信心.為我們預備為我們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