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243.JPG  

前幾天爸爸在他的那一台老爺摩托車上看到一張紙條寫著,請問你有要賣摩托車嗎?我想買....他留下了電話

於是我爸爸打電話跟他聯絡,在電話中我爸爸說前一陣子有人出價六千都不賣呢....他問我爸爸那多少錢要賣?我爸說一萬塊,結果他說要考慮看看,晚上他女朋友再打來說那一台摩托車是要報廢嗎?我爸說不是報廢哦,是年紀大了騎不動了,這一台摩托車還很粗勇呢.

其實前一陣子我跟爸爸說既然沒有騎了,就便宜賣掉吧,也曾經想過不然租給客人騎也可以賺一點錢,總比閒閒擺著沒用的好,但都是想想而己,爸爸的年紀大了,眼睛也不好,身形愈來愈瘦弱騎摩托車太危險,我也坐到膽戰心驚,他每一次都騎的搖搖晃晃的重心不穩很危險,他那一台摩托車還很重呢,有一次騎到跌倒我們兩個人還扶不起來,後來是一部計程車經過我請他幫忙一下,這一台摩托車我爸可是騎了十幾年了,每一次都從台北買東西就是一路騎到烏來,想一想也跟著他跑了不少地方,他老是誇耀說那一台摩托車很夠力的,真的沒想到這個買主還是一個老外呢,奇怪他怎麼會對我爸這一台摩托車很有興趣,今天他跟他女友開著廂型車來店裡,車子裡面還有兩隻黑.白郎君的狗狗,看起來應該是台灣土狗,大概他們也是養流浪狗吧,只看到他們一直在端詳著看著爸爸那一台摩托車,又聊了一陣子,這外國人中文還講的很溜,應該已經來台灣很久了,後來他們還殺價最後以六千元成交,因為他們說有些地方零件壞了,他們還要騎去修理呢,這一台摩托車已經有好一陣子沒騎了,我爸說發不動要充電,那個老外居然隨便踩個二.三下就可以發動了,我爸爸說他好像對機車修理有一點研究吧,隨便摸一摸就知道了,後來外國人騎車回台北,他們付給了我爸一些訂金說回去要再去修理一下順便換零件,隔天若弄好就可以去監理處辦過戶了,就這樣這一台跟了我爸十幾年的老摩托車終於給它賣了,呵~呵(我爸說搞不好那個外國人弄一弄再整理一下可以再賣更好的價錢呢,現在摩托車也不便宜一台好像要5.6萬怎麼漲那麼多嚇死人了,記得以前好像3.4萬而已不是嗎?唉,萬物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