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30196.JPG

最近休假回去大部份時間都自己煮,前幾個禮拜我都在家包水餃一會包韭菜一會兒包高麗菜.結果回去都在吃水餃或煎餃,去超市想買絞肉,現在豬肉好貴一斤要130,第一.二次去超市買,第三次要買又買不下手於是想說去市場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吧,沒想到一問之下,老闆說一斤胛心肉要140元,比超市還貴,勉強買了一斤回去,品質還沒有超市好,耐吔安呢?要是叫我爸去濱江市場買品質應該是會比較好,這一次買回來的豬肉吃起來澀澀的不好吃(太瘦了),下次不要去那家買了,感覺不是很新鮮又貴!

P1430175.JPG

我買了一塊豬肝突然想吃豬肝,家樂福一小塊55元,回去煮了水餃配豬肝湯還放了一點枸杞不錯吃!

P1430184.JPG

隔天中午又來煮豬肝海鮮麵,加了蝦子跟一顆蛋也不錯吃,自己煮料可以加多一點比外面吃還要划算呢!

就這樣一塊豬肝分三頓吃,很省吧

P1430197.JPG

P1430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