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一籃的蕃茄到底該怎麼抓呢




 


"爸爸"="阿媽"再給我多幾顆蕃茄


 


因為我才剛學講話阿媽還不會叫


 


所以就叫爸爸


 


阿蒂我就叫她"阿------姨"


 


姑姑就叫做"狗----狗"


 


看到阿公在睡覺還會發出一種聲音"=睡"


 


一籃的蕃茄真不知道該怎麼選呢,每一個我都想要呢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我帶你們去看蕃茄在哪裡哦









 


在這裡,好多小蕃茄都長在樹叢裡,可是還是很綠,摘了以後要再等幾天才會熟


 


偷偷告訴你哦


 


如果不快點摘,明天搞不好就會被別人摘光了,手腳可是要快一點才行呢


 







突然看到一隻貓,要不然就順便來拍貓好了






偶在吃東西,不要拍我啦


 


好吧,那我不打擾你了,請繼續享用你的食物


 


我再去拍蕃茄好了






 


各位有沒有發現怎麼紅的怎麼都不見了,只剩小小顆還不能摘的蕃茄


 


因為全被阿蒂採光光了







清澈的溪水




採了滿滿的一籃蕃茄,真是豐收啊


還摘了一些自己種的地瓜葉,颱風季節又快要來了


到時候菜價又要開始變貴了,自己種比較不愁沒有菜可以吃,也不用擔心菜價太貴



這個蕃茄是上帝送給我們吃的,不用錢(上帝祢太恩待我們了,賜給我們免費的蕃茄可以吃)


真是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