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87.jpg

 

IMAG4795.jpg

IMAG4789.jpg

 

IMAG4788.jpg

 IMAG4790.jpg

IMAG4792.jpg   

昨天休假準備回台北辦事,最近有空就去領股東會紀念品,朋友有幾張也要我代領,因為她出國去了沒辦法領,於是寄給了我,但是我發現我有一張大同的單子怎麼一直沒有寄來,於是打電話去大同的股務課,她幫我查詢,結果她說我已經領了,我說沒有啊,我根本沒有收到單子? 後來我又說會不會管理員放錯信箱.被人家領走了?

她後來叫我留下電話,沒多久她來電回覆叫我帶印章.身份證去中山北路大同股務課,下午我就先去大同那裡辦理,到了那裡,我拿了印章.身份證給她,過了一下下她拿那張股東會被領的單子給我看,上面還有簽名,我看了一下說就這不是我本人簽的.....後來她叫我在單子上註明幾月幾日已領取,辦理的小姐她又說了幾句話:其實他們公司是可以不用賠我們一個的.....這樣他們公司就損了....我說我之前每年都有收到,只有今年才發生這種事,我後來跟她說只靠簽名就能領取,會不會太容易了,任何人都可以簽名啊,她後來說最好用蓋章的,後來我在想為何不加一個身份證的查核,這樣也不會因為信掉了就隨隨便便被人家拿去領 ? 有的股東會紀念品很實用價格也不便宜,掉了小股東不是就損失了嗎? 這個問題應該去跟哪個單位建議呢? 還是有人可以跟相關單位反映一下這個問題?

這一陣子台北又熱到不行,走回家時趕緊先去寧夏夜市吃一碗冰消暑一下,我點了米台目冰,可以加三樣,一碗50元,我加了綠豆.小紅豆.地瓜,吃了簡直是透心涼,回家放一下東西,接著就去台北車站附近繼續領股東會紀念品.....兼閒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