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烘焙展又來了,現在連門票都不用買了,幾乎都有人送,所以當然不能錯過了,

 

 

 

我連續兩天都去第一天跟爸爸去,當天還是人很多,我跟爸爸說我們兩個各自去看,到時候我再去找你

 

 

 

爸爸說人很多到時候會找不到我還回他說不會啦,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各逛各的..

 

 

 


 


 


 


 


 

 

 

不曉得是不是景氣不好,現在可以試吃的攤位好像愈來愈少了,而且試吃是愈切愈小塊

 

店家怕被試吃團吃倒

 


 

 


 

巧克力裝飾片

 


 


 

 


 


 


 


 

 

 



 



 


 

 

 

 


 

現在連賣甜點都有請SHOW GIRL啊

 

 

 

 


 

 

 

 


 


 


 


 


 


 


 


 


 

 


 


 


 


 


 


 


 


 


 

 

 

 


 


 


 


 



 

 

 

 

 

 

試吃每一種麵包都很好吃呢,我特別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

 

現在當紅的歐式麵包

 

我聽人家說"胖達人"一天營業額90幾萬,嚇死了,那不賺翻了.....

 

 

 

 

 

 

看他們現場做麵包,這些都是用冷凍麵糰做的!

 

 


 

這馬卡龍做的好可愛哦!

 


 


 


 


 


 

三能烘焙器具

 

 


 


 





 


 


 


 


 


 


 


 

 

 

 


 


 


 


 


 


 


 



 


 


 

 


 


 


 


 

推廣吃大麥的好處用,現場示範用大麥粉來做小蛋糕

 


 

得獎麵包

 


 


 


 


 

 

 

3點多就開始去找爸爸了,我預計4點要離開,逛了好久都找不到他呢!

 

 

 

只好在大門口那裡等等看,等了一陣子,

 

 

 

看看手錶4點多了得回去了,想說爸爸搞不好先走了,他不是很有耐性,剛剛應該要跟他約時間在大門口等才

 

 

 

對呢,又失算了,我只好自己先坐車回去,我回去上班時我爸才

 

 

 

打電話回來說誰找他,我想說他應該不會逛這麼久才對,想不到他人還在那裡.

 

 

 

後來我爸說他自己搭捷運回來還跟我說他搭對了吔,有沒有厲害

 

 

 

回去他還拿了一大包的麵包,我就說奇怪呢我怎麼都沒什麼吃到,你卻拿了一大堆?

 

 

 

他還買了葡萄乾說在促銷3包100元,我說還蠻便宜的呢,現在葡萄乾一包就要70幾塊呢!

 

 

 

去烘焙展吃吃逛逛逛買東西挺不錯的!

 

 

 

第二天再去,我看到一台營業用鬆餅機要價16800元看到老闆娘在烤鬆餅我也在那裡看,我問她烤一片的時

 

 

 

間要多久她說5~8分,我問她那鬆餅是用鬆餅粉調的還是自己做的她說自己做的,有買機器會教,

 

 

 

拿了幾張DM回來看,後來等很久終於烤好鬆餅了,很想試吃看看口味如何,結果試吃口感是外酥內軟很好吃

 

 

 

害我有點心動好想買一台哦,或許可以來賣鬆餅跟咖啡,賺點零用錢

 

 

 

這營業用鬆餅機跟家用鬆餅機烤出來的鬆餅口感真的是差很多呢,我要來去問問看我有一個親戚在賣烘焙

 

 

 

用機器(營業用的)來去問他有沒有認識這間廠商的還可以再打折優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