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個又揹著背包再提個提袋走到車站去搭車到機場

 

走著走著感覺走了很久吔

 

明明我們揹的背包已經減了好多的重量

 

卻還是覺得很沈重

 

走到滿身大汗了!

 

也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朋友怕趕不上飛機

 

結果朋友跑去問公車司機

  

公車司機叫我們上車

  

上車後公車司機說要再搭幾站才有到要搭去機場的那個車站

  

我跟朋友說那這樣等於要再換車呢?不知道我們坐這班車要付車資嗎?

 

下車後,還好司機說不用付錢

 

我們倆個就下車等

 

等了一陣子車才來

 

我們就搭公車到機場了

 

CHECK IN 之後我們就在那裡等

 

還是要檢查行李

 

我們兩個還是有帶早上煮的稀飯去

 

只是不知道進海關他們會不會說不能帶上飛機要現場吃完,

 

還好這邊檢查好像比較鬆一點

 

這一趟光搭去格陵蘭的機票就要花3萬多台幣

 

真的是什麼都貴!

 

這班飛機還延遲起飛,雖然要來之前已有來信通知我們,

 

我就跟我朋友說,延遲起飛,不是有賠償嗎?

 

結果她說想得美,要超過六個小時才算,啊有種規定哦!

 

賠償無望,但他們有說要加送我們餐點

 

要跟櫃檯拿,不知有影嘸

 

"無魚蝦嗎好"有總比沒有好

 

 

飛機終於起飛了

 

飛到格陵蘭好像才3個多小時吧,我也忘了!

 

 

沒多久空中小姐就來送餐了

 

 

 

這條好像巧克力豆米香

 

 

這可頌不錯吃哦!

 

 

一邊吃一邊看窗外的風景,我喜歡坐靠窗戶的,我朋友都坐靠走道,她說這樣她上廁所比較方便

 

 

海上漂浮著白色的冰

 

 

 



 

山上也覆蓋著白色的雪

 


 


 

 看到這樣的景緻應該是快要到了








 


 


 


 


 


 


 

 

我朋友突然在飛機上才發現她的NIKON數位相機的充電器居然忘了帶?

 

相機拍到沒電了怎麼辦?只好等一下再問人那裡是否有賣NIKON的相機充電器

 

 

 

 

 

 

 




下了飛機大家都在停機坪那裡等待入境

這架紅色的飛機比較漂亮呢





 



 

 

我們問了這個穿白色衣服的女士:格陵蘭是否有賣NIKON相機充電器,她說應該有

 

她還說:其實也可以在到達住的旅館時問一下櫃檯是否有人剛好用同一個廠牌的相機再跟他借充電器

 

充電,這樣就不用再去買了

 

她說她來自德國,她每一年都來格陵蘭觀光,她非常喜格陵蘭這個地方

 


 


 


 

 

 

 

 

出關之後,看到很多HOTEL拿著牌子等他們的客人,再帶他們去搭小巴士前往旅館

 

我跟朋友放下揹包,朋友說要去問外面的計程車

 

她說我們住的地方沒有專車接送

 

要自行搭車前往,這裡沒有公車到那裡

 

一定要搭計程車

 

結果她跑去問計程車

 

回來跟我說一個人要一千塊台幣的車資

 

我說怎麼那麼貴啊,嚇死人了

 

我想跑去問機場的櫃檯是否有更便宜的搭車方式

 

正想去問時,有個華人在我背後說我會講華語

 

我就問他我們要搭車去旅館可是計程車車資很貴

 

是否有其他方式

 

他跟家人準備搭機回去雷克雅未克,他說格陵蘭這裡什麼都貴,去那裡千萬不要買東西吃

 

我們拿了地圖給他看,問我們說:那你們看要不要走路去大概十公里吧,不會很遠,

 

我朋友說應該要走很久啦,我們兩個應該沒有體力走那麼遠,加上路也不熟還有要背背包

 

我們兩個一直在那裡僵持住一個要搭計程車,一個不想搭覺得太貴

 

後來我們兩個又為了一句話吵嘴,結果那個馬來西亞的華僑還跑來跟我們說

 

您們兩個不要再吵了啦,甘脆走路好了,實在是沒有辦法總不能一直僵住吧!

 

後來我就跟朋友說妳去招計程車好了

 

結果沒多久朋友回來我問她計程車咧,她說計程車走了啊,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再回來?

 

那怎麼辦總不能坐在那裡空等待

 

我們倆個走出機場外,朋友看到有一台廂型車在叫客人,就問他說去我們要住的旅館要多少錢?

 

他說100元丹麥幣,100X5=500元台幣

 

有比剛剛問的計程車便宜,結果他還問我們是否有MONEY還帶手勢,我們說有,我們就上車

 

後來他又繼續問一個男生背包客(亞洲人),那個男生覺得太貴好像不要搭,兩個人好像在殺價,後來他用手比

 

50元,這個人就搭了,我就跟朋友說司機跟他比50元為什麼跟我們說100元,那是2個人100元?

 

還是1個人100元呢?

 

我就跟我朋友說等一下妳先付他一百元丹麥幣就好了

 

 


我們兩個就搭車離開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