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外風景

 

 

上了車我還是拿著相機拍

 

 

 

晴空萬里,河川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冰塊

 




 

好多船

 

 


 






 




 


 

 

下了車朋友付了錢我們就走了(她付100元),

 

走了十幾分的路,終於找到了要住的地方

 

但我們不曉得是住哪一棟它們有分A.B.C

 

後來找到了辦公室要詢問,辦公室卻空無一人門口貼著紙條櫃檯好像出去辦事,說有事請打電話

 

我朋友找了對面一間工廠的人來問,他幫我們打電話聯絡那個櫃檯回來

 

等著等著遇到一對夫婦是法國人正在廚房煮咖啡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是他們的孫女,他們問我們要不

 

要喝咖啡,我們沒喝已經下午了怕喝了晚上會睡不著...

 

等了一會兒一個年青男孩終於出現了,我朋友對他說我們已經等了老半天了,他向我們致歉...

 

辦了手續之後我們就進去房間了,房間超級簡單只有兩個單人床一個小衣櫃....

 

窗戶沒有紗窗,蚊子一大堆,我看我們晚上會很難睡

 

我們將窗戶關起來免得蚊子再跑進來

 

我們兩個就坐在床上休息一下,

 

這時候我朋友拿起她的錢包突然對我說,慘了剛剛付的100元丹麥幣她拿錯了,

 

她付的是歐元100元,

 

我一聽蝦米100元歐元,這下賠大了100X37好了=3700元台幣

 

我的媽啊這是我坐過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次計程車了

 

啊那個計程車司機早就走了,要去哪裡追啊?

 

唉啊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我只好安慰我朋友說沒關係若真的追不回來

 

就當成是奉獻給格陵蘭好了,說不定上帝會在其它地方補回來給我們的..

 

我朋友一直罵那個司機真不老實呢...

 

我只能說花錢買經驗下一次付錢記得看清楚,

 

我後來才想到當時為何沒有拍下那台車的車號及司機長相

 

才有證據可以查啊,下一次出去記得一定要拍車號及司機長相

 

 

 



休息了一下我們兩個就出去買相機的充電器


 

 

 

 


 




 

 


 


 

 

 

一下車會聞到濃濃的魚腥味,這裡像是一個漁村,

 

這裡的人長得都很像亞洲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