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車之後,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走?跟我們之前下車的地方完全不一樣

 

要找人問路了

 

剛好有兩人亞洲人坐在那裡等車,我們問他們知道雷克雅維克的YHA要怎麼走嗎?

 

他們兩個看了一下,說應該不是在這一站下的,我問他們是那一國來的?

 

他說...(我忘了他說哪一國來著...)我說他們看起來蠻像香港人

 

他們好像是在餐廳做事

 

後來公車來了他幫我們問司機

 

上車之後司機說沒有到那裡,我們又下車,一直上上下下的好累,奇怪我們今天怎麼一直搭錯車?

 

問了第2次司機才說有到,我們又上車,冰島的公車車資不便宜坐一次要大概90元台幣

 

 

 

下了車之後我們就知道要怎麼走了!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一對年青人

 

在幹嘛?

 

他們走過來希望我們簽署拒絶捕殺鯨魚的活動,因為我們是愛動物於是

 

我們就簽了

 

這兩人年青人來自韓國

 

我突然問他們一個好好笑的問題

 

why are  you here?

 

他笑笑聳聳肩說:I DON’T KNOW

 

其實我是想說:他們跑來冰島是為了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來這裡做義工粉有意義啦!

 

 

 

 

 

 

 

 

這裡有很多公車可以搭

 

 

 

 

 

 




 

 

再度回到原來住的YHA

 

 

 


CHECK IN 之後先回去房間放了行李,朋友趕著要去修理相機問了櫃檯 

哪裡有在修理相機的地方,他跟我們講了地址及搭幾號公車,為了怕到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關門了

櫃檯先幫我們打電話去問營業到幾點,我們就趕著出去了.

到了公車站已經快4點了,我後來想想,好像兩個人一起去太浪費時間,我跟我朋友說

甘脆妳自己搭車去,我去超市買東西,她說好啊!

其實我是想去逛逛街

於是我們兩個各走各的路






 

 



 

接下來偶就開始大逛特逛了每一間店都給它進去瞧瞧看!








碰到電視台在採訪新聞呢?







逛街看形形色色的人真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