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巴士之後

 

也是小貓兩三隻

 

沒幾個人坐

 


 

 

 

 

 

我無聊時拿出手機想不到車上還有wifi哩

 

結果我就在車上wifi打發時間了

 

 

 

 車子突然行經一個瀑布

 

就停下來

 

我想是不是要給我們下車去拍照呢?

 

 

後來車子又轉頭

 

結果不是要停下來,只是調頭而已

 

啊,不能下去看瀑布,好可惜哦,那裡很多人在那裡看瀑布跟拍照呢!

 


 

 








 

這是什麼?是在警告大家不要開快車,或酒駕否則會像這樣子的下場嗎?

 

好像不是?有人說這是租車的廣告






坐著坐著也坐了幾個小時了

 

突然大家都下車了,司機看我們兩個還坐著便用英文說

 

這裡是終點站!

 

我們兩個一臉茫然,終點站?

 

我們正要準備拖著行李下車時

 

突然有一個外國男生上來對我們說May I  help you!

 

他幫我們兩個把行李拖下來之後,我朋友趕快拿出資料說我們要去雷克雅維克的YHA

 

他跟我們說要再換巴士才能到達雷克雅維克

 

他真的很熱心助人,他是德國人

 

 

好像不是只有我們倆個搭錯車,這幾個拖行李的大概也是吧~

 

這男生就一直待在那裡幫人指點迷津,

 

我跟朋友在等公車時,看他一直在報路,

 

我就跟我朋友說他要是再一直幫下去,可能會報到天黑還無法上路了

 

 

 

他騎的這台車好特別呢!

 

 

 

 

 

後來我們兩個就跑去搭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