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龍蝦餐廳走出來後

 

發現這裡很熱鬧,我想可能是假日大家都出來放鬆一下吧

 

 

我們兩個走著走著突然有一對冰島女孩對著我們說"柯尼嘰哇"

 

我跟我朋友兩個笑了出來,她把我們當成日本人哩

 

 

 

走著走著發現一個好像是園遊會的地方

 

好熱鬧哦

 

我跟我朋友說我們走進去看看順便拍照

 

我們問了當地人

 

請問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為什麼這裡好多人哦?

 

她回答我:今天是龍蝦節

 

原來是"龍蝦節"偶們還以為他們在過萬聖節哩

 

 

 

我們兩個人就走進去逛

 

我發現好像這裡只有我們兩個是東方人吔

 

 

這個人好有趣,我剛剛有拍到他"牛角先生"超有創意

 

 

好多小孩子在這裡吃綿花糖.棒棒糖跟遊玩

 



"好好粗哦:吮指回味樂無窮

 

弟弟好可愛哦,你幾歲?偶4歲

 

 

 


 

 

這個弟弟好像在生悶氣哦!

 




笑容像陽光般燦爛的小女孩







 

這棒棒糖真好粗哦,看我粗成這樣就知道了

 


 

這兩個小女孩很好笑,剛開始拍到她們她們兩個顯得有靦腆

 

後來我問她們可不可以替她們拍照,她們兩個點點頭

 

後來兩個人就放開了

 

"相擁在一起"

 

還說了一句我們兩個是"最好的朋友"

 


 


 


 


 

 

意外的參觀了這裡的"龍蝦節園遊會"真是很有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