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了一個小鎮

 

朋友在車上跟那位香港女子說我們住同一間

 

待會兒一起下車後先去辦CHECK IN 放行李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龍蝦大餐.....

 

那一間的龍蝦餐廳很有名哦,她點點頭笑著說好啊

 

下了車之後我們一起去那一間住的地方

 

走路才一下下就到了

 

好加在她英文比較厲害,我們跟在她後面走就沒問題

 

她先進去辦CHECK IN 她拿出她的手機直接給櫃檯人員看,辦一辦一下下就好了,

 

後來換我們CHECK IN 時我朋友拿出資料櫃檯說他查不到我們的名字

 

那怎麼辦,後面還有一對日本背包客也在等著CHECK IN 後來那位香港女子幫我們跟櫃檯講

 

 那位櫃檯說原來我們不是訂這一間,他們還有另外一間也在附近,我們跑錯間了,

 

那個香港女生幫我們跟櫃檯說我們沒有車子可以麻煩他們載我們過去嗎?

 

櫃檯說他們等一下會請人來載我們他要我們等一下

 

原來我們住不同間,後來那個香港女子就進去她要住的地方了

 

我們兩個在那裡等人家來載

 

我朋友說等一下要去這一間的隔壁吃龍蝦大餐

 

車子來了我們就上車了,結果後面這一對亞洲人也一起上車原來他們也跑錯地方了

 

上了車之後我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來自日本,他們是一對夫妻來冰島自助旅行

 

我誇她英文說的好好哦,她一直笑說沒有啦,她說她們去年有到台灣旅遊過,有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還有一個福.....什麼的,結果我們兩個在那裡猜了老半天,福什麼.....啊

 後來我朋友才想到是福隆嗎? 她說哦對,福隆

 

一路上我們一直看到有橘色的汽球.那個日本女生說是不是這裡在過萬聖節啊,結果那個司機不曉得

 

回答什麼,我們兩個也沒有注意在聽......

 

 

 

 

 

 

 

 

 

又是一個海港

 


 


 

很可愛的小鎮

 

 


 

 

頑皮豹在這裡

 

 




 


 


 


 












 


 


 


 

 

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拿了行李進去CHECK IN 後休息一下下就準備出去了

 

我們兩個要去吃龍蝦大餐,剛剛跟那個香港女子相約一起去

 

現在卻沒有辦法了,只好我們倆個自己去囉

 

我朋友有問一下要怎麼走去那裡,真傷腦筋剛才只顧著跟日本人講話忘了要順便看一下路

 

 

 

 

我們兩個走著走著

 

 

 

發現怎麼要走那麼久啊

 

 

 

往前看好像都沒看到

 

 

 

突然經過一個地方很熱鬧原來是有人要結婚

 

 

 

外面站著好多賓客要等新娘子跟新朗來

 

 

 

男男女女都盛裝出席(男的帥.女的漂亮一堆俊男美女)

 

 

 

難得在這裡看到有人要辦婚禮

 

 

 

我朋友問說可以拍照嗎?

 

 

 

那個男生說,NO,我朋友只好做罷

 

 

 

我跟我朋友講說人家說不行就不行走吧

 

 

 

我們兩個

 

 

 

繼續找龍蝦餐廳

 

 

 

 

 

 

 

 

 

我看到一個警察局,我跟朋友說去問警察好了啦,我朋友說好啊!

 

 

 

我朋友就去拉玻璃門拉了一下好像打不開呢,再拉一下還是不行,好像鎖住了呢

 

 

 

我隨口問了我朋友一句話,該不會連這裡的警察局也沒有二十四小時的,他們也是朝九晚五

 

 

 

不會吧這太奇特了吧

 

 

 

 

 

想問警察局問嘸!

 

走了好一段路真的有點累,我突然問我朋友說妳沒有記店名跟住址啊?

 

她說她沒有記....實在是

 

偶只好去問路人

 

我說請問妳們知道這裡有一間很有名的龍蝦餐廳嗎?要怎麼走,她說她知道並指給我們看

 

走了一段路終於有看到一間龍蝦餐廳了

 

 

 

 


 

但是我朋友說好像不是這一間呢?

 

 

 

我問她那到底是哪一間啊?

 

 

 

剛剛問路人她說最有名就是這一間啊,而且妳剛剛跟那個香港女子指的也是這一間

 

 

 

妳現在又說好像不是這一間

 

 

 

隨便啦,能吃就好了我們不要再找了,累死人了

 

 

 

結果我們兩個就進去

 

 

 

進去以後我們說兩位

 

 

 

服務生就帶我們入坐

 

 

 

我們兩個一坐上去看著菜單,

 

 

 

啊這個素要怎麼點啊,看嘸呢,菜單全是冰島語跟英文也沒有圖片

 

 

 

啊傷腦筋了

 

 

 

我往旁邊一看旁邊剛好坐著兩個東方人

 

 

 

我用英文問妳們從那裡來的,她回答"台灣啊",您們兩個剛剛不是在用國語交談嗎?

 

 

 

真的好巧哦,碰到一樣從台灣來的

 

 

 

我問她請問您們點哪一道啊,

 

 

 

她說15號

 

 

 

跟他們說15號就好了

 

 

 

偶們只好跟她們點一樣的

 

 

 

我們跟服務生用指的指15號

 

 

 

這一對情侶是來自屏東一樣也是自助旅行但是他們倆個人是租車的

 

 

 

我朋友問她們接下來的行程稍微交談了一下

 

 

 

 

 

 

 

 

沒多久服務生準備要上菜了

 

 

 

這張紙還有圖片說明教學

 

 

 

 

 

 

這麵包不錯吃哦,我都吃光光了!

 

 

 


 

 

 

接著上菜了沙拉一點點跟龍蝦一尾

 

 

 

不知道盤子上那一支魚的器具是做什麼用的?

 

 

 

看人家拿檸檬放進去壓,才知道原來是擠檸檬汁用的,我真的是鄉巴佬

 

 

 

 

 

 

 

 

旁邊這一對情侶是法國來的.....

 

 

 

我朋友好像沒有很專心在吃,她突然看到那個法國男生不曉得在做什麼動作

 

 

 

笑了出來,還誇那個男生好可愛

 




 

 

 

還有一個洗臉盆給您裝蝦殼,我還以為是要給人家拿來洗手的

 

 

 

吃了這一頓花了大概1600元台幣,我感覺吃了沒有很過癮的感覺,什麼CP值很高

 

 

 

不過這一間店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絶,我跟我朋友說大家都看同一本書慕名而來的.....

 

 

 

我還跟我朋友說1500元在台灣可以買明蝦至少12隻以上呢,蝦子更別說一大堆

 

 

 

還是台灣的東西比較物美價廉些!

 

 

 

 


這一頓是在冰島吃的唯一一頓最好的一餐!

 

吔,怎麼出現一個頭上長角的"牛角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