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還在睡覺,聽見我朋友回來開門的聲音,朋友一劈頭就說我真的會被妳氣死了

 

啊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

 

真是奇怪一大早莫名其妙的就被罵了

 

她說她早上自己想去附近拍照走一走因為不想麻煩民宿女主人載,就自己走路去

 

沒想到路程太遠她走不到了,但她如果要走回來又要花好久的時間

 

於是她打我的手機,我沒有接

 

後來沒有辦法她就打給民宿的女主人

 

結果她先生去載她回來

 

她說為什麼打我的手機會不通?

 

我回答她:我出國之前就去辦不能在國外打電話跟聽電話啊,因為我亂打一通到時候回來看帳單會嚇一跳

 

她說她上次去瑞士打給朋友他還會接呢

 

我怎麼知道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呢?

 

後來我才想到應該在國外買電話卡(可以裝在手機使用的)

 

萬一有急事的話也是需要聯絡啊

 

要不然突然在荒郊野外自己一個人又沒有電話可以打要怎麼辦呢?

 

雖然被她碎碎唸了一番但還好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後來我想想她說的也是有道理!

 

過了一下下我們吃了早餐之後就出門了今天要參加一個tour

 

但是時間沒有很趕

 

於是我們自己走路到附近逛一逛

 

想想今天算是最悠閒的一天了

 

這裡離旅遊服務中心也是很近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屋頂上的鴨子

 

原來是假的

 

還假的很像呢!

 



 


 

 


 

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再去附近慢慢逛

 


 


 


 



 

這裡也有旅館,不過我們住不起...

 


 


 


 

 


 

 


 

還有人在這裡露營,上次在巴士上遇到一對亞洲的夫婦,她們就說住宿太貴了露營比較便宜

 

其實在這裡露營風景還真的是不錯呢,以後有機會也來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