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撒迦利亞書八章20-22節


◎小故事:
世界著名的佈道家司布真,他年輕時就熱中教會活動,堪稱虔誠的基督徒,可是從未向人提起他是一位基督徒。據說,他每天出門,總是把腳踏車推到巷口的車行去打氣,十年如一日。有一天早晨,當他向老闆借打氣筒時,看見車行老闆眉開眼笑充滿笑容,司布真就問老闆說:「有什麼大喜事?為何如此開心?」老闆說:「昨天晚上,有人帶我去聽福音,我已經決心信耶穌了,難道這不是喜事嗎?」司布真說:「我已經信耶穌十多年了,這有什麼稀奇!」老闆問他,你真的信耶穌十多年了嗎?他說:當然啦!老闆就一掌把司布真推出大門外,指責他說:「你這個人實在沒良心,信主十幾年,卻從來沒有勸我,帶我去信主!」


司布真被這一罵,垂頭喪氣推著車子回到教會,當眾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向上帝承認他從來沒有向人傳福音的罪。教會也因他這樣在主前認罪悔改,聖靈感動全教會的人,都認罪悔改,不但使教會大大復興,司布真也成為世界著名的佈道家,拯救成千上萬的靈魂。


◎默想:
人的算法是:擁有就是增加,付出就是減少;因為害怕或不想減少,因此就捨不得拿出來與他人分享。但上帝的算法卻是:付出就是增加,擁有才是減少因為在上帝的國度裏,生命並不因分享出去而減少半分,反倒是越分享,越如活水,湧流不息。一個把上帝的恩典祝福視為理所當然,而自己獨享的人,結果生命反倒枯竭無力了。上帝說,總有一天,百姓要為自己的罪尋求耶和華,認罪悔改,並因認識上帝而歡喜快樂。這是上帝的應許,但我們在這復興的浪潮有份嗎?


◎生活小語: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只知擁有,不懂付出。


◎禱文:
求主幫助我做一個懂得分享的人,也日日更新我靈,讓喜樂湧流,使未信者禁不住也想要認識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