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露天溫泉區外風景


 


 


 


 


 


 

 

 

 

 

 

 

 

 

 

 





 


 


 

利用等奧蒂斯來的時間,又在外面拍一拍了

 

這裡的火山真漂亮呢



 

這一次換奧蒂斯的先生來載我們,奧蒂斯的先生非常沈默寡言,我們倆個上車後都不知道要跟

 

他說什麼? 我在車上還是在拍外面的景色,這時外面好像太陽剛下山的黃昏

 

拍起來另有一番不同的面貌.

 





 

進去房間以後我就睡著了!

 

沒有吃晚餐結果睡到12點多又起來去廚房煮義大利麵吃

 

因為廚房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趁煮的時候又拿起照相機來拍照了

 



 

 

 


 


 


 

這裡是女主人的工作間

 


 


 


 

牆上掛著他們家族的照片

 


 

 

 

她們也用麵包機做吐司

 

 

 

還有kitchen aid 的攪拌器

 

 

 

我想奧蒂斯應該很喜歡做西點

 

 

 

櫥櫃裡也有一些派盤做點心的工具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外面一片寂靜,偶爾有車子會呼嘯而過

 


 


 

桌上已有備一些簡單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