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米湖旅遊中心下車後,我朋友跟那個司機抱怨說他說話不算話

 

 

明明說要載我們去住的地方卻又反悔了

 

 

突然有一個金髮的婦人每一個人一下車就問是否是Amy我搖頭說不是

 

 

我還以為她在找那個香港的Amy我跟她說我剛剛有遇到一個香港的Amy

 

 

 

結果我跟我朋友說她在找Amy呢,我朋友就說她就叫Amy啦

 

 

 

哦,那時我根本不知道我朋友用的英文名字是Amy

 

 

 

我朋友趕緊跟她回答她就是台灣來的Amy

 

 

 

原來她就是民宿的老闆娘啦,特地開車來接我們

 

 

 

實在是揪感心的,從來沒有遇到民宿的主人會主動開車來接我們

 

 

 

我朋友說不知道她在那裡等我們等了多久呢

 

 

 

該不會等一個多小時吧.....

 

 

 


 

 民宿女主人奧蒂斯幫我們把行李放在後車廂裡

 

 

 

我們兩個就上車了

 

 

 


 

 

 

民宿的女主人真的是很nice吔!

 

 

 

坐了一下下就到了

 

 

 

其實也不會很遠呢

 

 

 

下了車進去了她的民宿之後她帶我們去房間

 

 

 

好棒哦,兩張可愛的單人床

 

 

 

房間很乾淨又漂亮

 

 

 

床罩還有蕾絲呢

 

 

 

我們稍事休息一下在房間吃飯我們的中飯都是下午才在吃,順便整理一下東西,跟充電!

 

 

 

休息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去廚房找奧蒂斯跟她說我們要去泡湯

 

 

 

我朋友問她要怎麼去

 

 

 

她說可以走路或她要載我們去

 

 

 

我朋友說要她載不好意思呢,太麻煩人家了

 

 

 

她說走路也可以啦但要走差不多50分哦!

 

 

 

也可以比搭便車的手勢!

 

 

 

後來我跟我朋友說走路50分好像要很久呢

 

 

 

老闆娘在地圖上標示給我們看要怎麼走

 


 

 

 

也說明了泡湯的價位是多少

 

 

 

後來她說乾脆要載我們去,我也覺得走路她說五十分說不定我們兩個要走一個多小時咧,萬一走到迷路

 

 

 

....還是奧蒂斯載我們去好了啦.

 

 

 

她跟我們約定時間等我們泡好了她就來載我們回去

 

 

 

我朋友說我們大概泡1.2個小時就ok了

 

 

 

到了那裡老闆娘帶我們進去她就離開了!

 

 

 

真奇怪那個男的收費居然不一樣價錢,我比較貴我朋友比較便宜真奇怪呢?

 

 

 

算我朋友賺到了

 

 

 

在這裡泡湯要台幣600多塊1人

 

 

 

我們兩個換上泳裝之後就進去了

 

 

 

 


下去泡時好舒服哦

 

(這是我朋友,拍謝又來出賣她了,希望她不要看到她的"貴妃出浴"照曝光了)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泡露天溫泉呢!

 

 

 

 


 


 

這溫泉湖真是漂亮呢!

 


 


 


 


 


 

 

 

下去泡的時候感覺溫泉不是很熱

 

 

 

想走更進去一點

 

 

 

但是我們兩個身型是屬於嬌小玲瓏型的

 

 

 

很怕到時候踩不到地要喊"救命"那就糗大了,所以我們只走進去一點點而已

 

 

 

不敢走太裡面.....

 

 

 


 

 

 

結果我們兩個不曉得是泡的太開心了....講話愈來愈大聲

 

 

 

一個外國女子跑來說:可不可以請您們"講話聲音小聲點"

 

 

 

我們趕快跟人家said sorry!

 

 

 

後來我朋友才跟我說她的耳朵有開過刀

 

 

 

所以她本身不知道自己講話的聲音大小聲

 

 

 

請各位原諒囉

 

 

 

以後我會注意要是有人說她講話太大聲我甘脆跟她們解釋

 

 

 

說她耳朵聽力不好,請勿見怪!

 


 

 

 

 


 


 


 




 

 

 

後面是火山

 


 



 

 

 


 

 

 


 


 


 

上來拍照時感覺冷風刺骨,趕快再下去泡一下下!

 


 

此時晚上九點四十幾分還不到晚上十點,太陽還是很大!

 


 



 


 

看了這邊的奇特美景,泡了一個暖呼呼的湯,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