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熱所以比較少回台北去

 

 

 

我都待在山上避暑

 

 

 

自從去冰島回來以後我跟老闆說要把之前的休假補回來,只為了多賺個20幾天的工資

 

 

 

在冰島我還跟一群來自荷蘭的阿公阿媽說那裡的消費什麼都很"貴"

 

 

 

我們回去以後要非常努力..努力的工作再把錢賺回來

 

 

 

最近我也開始再思考要怎麼樣多賺一點錢

 

 

 

是不是白天利用時間去做幾個小時的part time多賺個一萬多塊,然後存起來

 

 

 

這樣我每年可以利用這個多出來的12萬出國旅行當旅遊基金,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還在想歸想還沒有真正的去做啦....(還在做白日夢)

 

 

 

還是要來跟主禱告

 

 

 

最近景氣真的是粉差呢....

 

 

 

很多人都跟我喊窮....窮.....缺錢....缺錢

 

 

 

這苦日子不曉得還要熬多久哦....

 

 

 

其實我也很欠錢啦.....

 

 

 

本來今年還想去上烘焙課

 

 

 

想一想還是忍住,明年再去上好了,這樣可以省更多錢....

 

 

 

各位,時機歹歹能省則省

 

 

 

其實愛吃麵包.愛吃蛋糕都自己來做是最省錢的,我連咖啡都自己煮很少喝外面的

 

 

 

最近因為買了一包黑芝麻粉乾脆就加在麵糰裡來做個高鈣的黑芝麻吐司

 

 

 

 

 

我最近實在是太懶了,也懶得再洗菜,其實也沒什麼菜可洗

 

 

 

因為颱風季節菜很貴啦,

 

 

 

頂多切一點生洋蔥

 

 

 

就乾脆煎個蛋夾三明治就好了,其實這樣也不錯吃呢!

 

 

 

省省的用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的

 

 

 

所以我最近也是很少去外面吃東西....

 

 

 

 

 

 


 

 

 

最近我也想好好的把英文學好

 

 

 

免得下一次出國去跟外國人溝通出問題又要發生很多的事

 

 

 

我昨天去托馬斯的部落格看到一句中英文對照的聖經經句

 

 

 

我又在想或許我可以一天背一句英文經句順便學英文啊!

 

 

 

哦,上帝啊求祢賜給我智慧讓我把英文學好,錢多賺一點那我就可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了!

 

 

 

還有我也想自己開一間店! 希望這個願望能早日實現.

 

 

 

 

 

                                                                                          

 

 

 

 

 

馬可福音 14:38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Watch and pray that you may not enter into temptation; the spirit indeed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