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邊走邊聊天...

 

 

 

 

這裡的司機還兼導遊有時要一邊開車一邊講解

 

 

 

有時也要帶我們下車去一些景點看看

 


 

翠綠的小湖

 


 

這裡還可以賞鳥....但我好像沒看到幾隻鳥

 


 

 

 

導遊叫我們可以在這裡大聲喊叫

 

 

 

我朋友就大喊了一句"阿杜比我來了"

 

 

 

什麼是"阿杜比"啊

 

 

 

結果我問她? 她回答說"阿杜比"就是指天上的父

 

 

 

拍謝,我還沒聽過,因她會用方言禱告,我不會.....我功力沒那麼高

 




 

 

水質清澈能見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