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的迷迭香



約1個禮拜後




瀕臨垂死邊緣的迷迭香


前一陣子去家樂福買東西時,正巧看到有在賣香草植物,本來是想去買一些香料的種子來種的,結果又挑了一盆迷迭香,回家以後就細心照顧,深怕會活不久,沒想到一休假回去媽媽就忘了給我澆,結果就枯死了只剩下一小株還苟延殘喘的活著,隔天我就找不到我的迷迭香了,實在是....我就跟我媽媽跟爸爸抱怨了一下,兇手好像是我家中的某一個成員,唉,要丟別人的東西都沒先問一下就丟,若覺得迷迭香太醜了有礙觀瞻我可以把它移開(移開到他看不到的視線),今天若是我動不動就隨便把別人的東西丟掉別人應該也是會很生氣的,我只是覺得花草也是有生命的,被丟棄覺得可惜...反正丟掉也就算了,迷迭香,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