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家裡多了一種水果可以吃了


 


有一天我看到媽媽在吃百香果我問她誰買的,她說家裡種的


 


家裡有種百香果啊!


 


大概是前幾年種的,今年才開始結果了


 


我去看了一下真的有好幾顆呢,只是都還綠綠的,不曉得要多久才會變紅呢?


 


這下子可好了,以後要吃百香果都不用再去買了.....


 


前一陣子蘇利颱風之前我爸還種出了一顆南瓜好不容易長大了一點卻被無情的颱風沖走了....


 


結果害我爸白高興一場


 


 







 


(偶小時候就把摩托車當成我的家,我都睡在別人家的摩托車上面)


 


前幾天在家裡附近聽到貓一聲慘叫


 


出去一看好像有一台摩托車去撞到一隻小貓


 


那隻小貓雖是站著卻一動也不動....


 


我在遠遠的地方看了好久


 


只見那個騎摩托車的人在叫那隻貓,似乎是想確定牠是否被撞到或死了......


 


過了一下下那麼騎摩車的人就走了...


 


但那隻貓還是站著卻不會動


 


我走近去看看牠叫了牠一聲牠好像沒有辦法走...


 


因為牠站在路中間....


 


我很怕牠會被經過的車子撞死


 


就把牠抱到路的旁邊


 


牠的鼻子好像流了一點血


 


我不知道牠被撞到哪裡了.....


 


真的好可憐,牠看起來很喘身體又不斷的顫動


 


我不知該怎麼幫牠.....


 


過了一會兒我再去看牠牠卻對我吼叫似乎不要我靠近


 


我只好又走回去


 


過了一會兒再去看牠,牠已經不見了


 


這一隻貓好像之前常來我家逛逛的小貓


 


長的好可愛


 


卻發生這種事,令我感到很難過,只能替牠禱告,若是嚴重的話上帝讓牠毫無痛苦的離開這個世界!


 


若是沒事的話希望有一天還會再看到牠來我們家,其實我真的覺得這裡的流浪貓很可憐


 


很多都是被車撞死...


 


隔天又看到也是常來我家的這一隻貓又變成了跛腳貓


 


怎麼會這樣呢


 


我知道牠之前都喜歡跟一些大貓打架


 


所以經常看到牠的身上都掛彩


 


如果牠真的變成跛腳貓就很危險了,除了走路變得慢而吃力


 


接下來就更難在此生存了.....


 


看到牠這樣也覺得很可憐,好想去找類似動物救援的機構.....


 


後來也沒去打電話


 


想說過幾天再看看.....


 


那幾天餵了一些東西給牠吃


 


過了一陣子之後牠的腳好像沒之前跛的那麼嚴重了,感謝主!


 


我這裡不能養貓,老闆會不高興,常常唸老是有貓的尿騷味及便便


 


隔壁的鄰居更不喜歡牠常趕牠


 


而且他們家養的狗對牠更是恨的牙癢癢的看到牠就一直窮追不捨


 


不知道該怎麼辦?


 


牠本來有三隻兄弟姊妹的現在比較常看到的就是這一隻


 


偶爾也會看到跟牠長的很像但卻更小隻的貓


 


不知那幾隻貓是否還健在? 求主保守牠們


 





 


平常偶爾有空我在看電視牠會跑進來看到蟲蟲會去捉起來吃


 


因為牠是流浪貓所以牠吃野生的


 


有時看到牠在抓蟲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愛,又好笑....


 




 


後來我又在想不知道這一隻是否是那一天被撞到的那一隻,我覺得應該不是啊,那一隻比較小隻呢


 


而且顏色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呢


 


不過怎麼會那麼巧隔天我看牠的腳也剛好受傷呢....


 


因為牠跟牠的兄弟姊妹都長的好像.好像,我有時也分不清楚啦....


 


真正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