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這一朵不是辣椒花哦!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去年種的辣椒今年終於長出來了


 


我還算了一下有幾根


 


我問我媽妳有沒有算過


 


媽說沒有


 


我說會不會哪一天出去看辣椒已經被人拔光光了


 


(以前曾經種過一顆高麗菜有一天出來坐著居然發現那顆高麗菜不翼而飛了)


 


我媽說還綠綠的人家才不會拔呢


 


我說綠色的辣椒不是也能吃嗎


 


 




 


母親節的時候大嫂工作的店裡有許多的康乃馨


 


她拿來給媽媽


 


媽媽就插了一盆漂亮的花


 


並且在每一個房間擺幾支康乃馨


 


有一天我在看dvd看到清晨


 


想說拿來放在桌上拍看看


 


果真效果還挺不錯呢!


 




 


這個小天使怎麼黑嚕嚕的


 


可見很久沒洗澡了


 


過了幾天之後我再來看小天使


 


居然變得白晰晰的


 


我問jeki是妳洗的嗎?她說對!


 


那裡面還有一尊大的過幾天順便洗一洗哦


 


不過不能用肥皂或清潔劑哦


 


要不然水池裡面的小魚.小蝦會被妳洗到死翹翹的!


 




多看一些花花草草的令人感覺心情愉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