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擁擠,年青人很多

 

 

 

 


 

 


 

來比個讚吧!

 

 

 

 

今年改帶哥哥的兒子來看,我是連哄帶騙才叫他來的,我跟他說我帶你去吃麥當勞

 

 

 

他說好! 好 ! 好,答應的可快的囉!

 

 

 

之前去冰島之後發現台灣的物價真是便宜到不行了尤其是速食類的

 

 

 

去冰島只能看人家吃速食我們在旁邊吞口水

 

 

 

一客速食要4.5百我們很窮啦,吃不起啦

 

 

 

回台灣時就想衝去吃麥當勞了,哈,哈,哈!

 

 

 

這一套要多少錢啊? 還送一個奧運杯呢?

 

 

 

答案是99元台幣,您說便不便宜呢!

 

 

 

我好久沒吃薯條了,超懷念的......這薯條好好吃哦!

 

 

 

其實我一年吃麥當勞的次數大概不會超過6次吧!

 

 

 

偶爾吃吃解解纔無妨的,也不用怕熱量高吃完去看讚美之泉唱唱跳跳立刻卡路里減少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