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你們知道嗎, 我來冰島這幾天完全沒有看到夜晚呢,一直到凌晨天都還是如此的亮

 

 

 

很奇怪吧!

 

 

 

後來有一個香港女子說在這裡一年之中會有一個月是沒有夜晚的,就剛好是我們來玩時的6月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還有我朋友說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時差的困擾,她超級羨慕我的,我好像隨時都能睡,我說我習慣白天睡

 

 

 

覺,這裡即使二十四小時都是白天我還是可以照樣睡,感謝主!

 

 

 

 

 

後來我跟我朋友說妳就不要一直想現在台灣是幾點自然就會睡得著了

 

 

 

 

 

沒有夜晚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玩晚一點都沒什麼關係,玩到三更半夜再回去也無所謂!

 

 

 

 

 



                                                                                    

 

 

 

 

 

我們每一次下車的地方都是加油站搭車也是在加油站搭

 

 

 

下車後我們兩個拖著沈重的行李又要開始找住宿的地方了

 

 

 

我們又要開始往上坡走了,真的是好累好累哦

 

 

 

雖然是短短的一小段路我們兩個都要走好久好久

 

 

 

真想給他比一個搭便車的手勢.只是我沒這個膽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了

 

 

 

偶們倆個氣喘如牛的走進去,這間民宿好像在整修呢

 

 

 

我朋友有個疑問要問櫃檯但她英文不行怕說不清楚

 

 

 

就問櫃檯這裡是否有人可以說中文

 

 

 

剛好碰到一個華人男生很年輕來自中國

 

 

 

她請那個華人幫她翻一下英文

 

 

 

他說沒問題

 

 

 

原來是我朋友說她在台灣就預訂了這一間要住宿

 

 

 

只是這一間很奇怪遲遲沒回信(e-mail)

 

 

 

她感覺服務不是很好

 

 

 

後來櫃檯要我朋友填寫資料

 

 

 

就在要她填寫國籍時

 

 

 

我朋友要寫台灣那個人說不是要寫中國嗎?

 

 

 

我朋友說是"台灣"不是"中國"他操著中國口音說不都一樣嗎?

 

 

 

我朋友說"no"不一樣

 

 

 

台灣就是台灣

 

 

 

這兩個該不會為了政治立場看法不一樣又要來個"2100全民開講"吧

 

 

 

我叫我朋友不要再跟他說了,一笑置之就好了,那個男的後來就回去座位上繼續玩他的手機

 

 

 

 

 

 

客廳

 

 

 

 

 

 

 

 

 

 

 

 

 

 

 

 

 

 

 

 

晚餐吃義大利麵配優格.

 

 

 


 

 

 

 

 

 

這一間房子很可愛

 

 

 


 


 


 

 

 

附近也有一間教堂但我們沒時間去看

 

 

 

 

 


 

 

 


 




 

 

 

小客廳我們都在這裡吃早餐

 

 

 

他們也有廚房供人使用

 

 

 

只是我忘了拍

 

 

 

 

 

 

 

 

填寫完資料並付錢後他帶我們去房間

 

 

 

是一間3人房

 

 

 

旁邊有一床已經有人先check in 了

 

 

 

只看到睡袋沒看到人

 

 

 

 

 

 

 

 

放下行李後我們兩個想要去超市買東西來煮

 

 

 

問了樓下櫃枱這附近是否有超市

 

 

 

她說有一間在附近要走路20分鐘左右

 

 

 

只要不拖行李走20分沒問題我們兩個就一邊走一邊拍照了

 



 

 

 

走著走著

 

 

 

看到這一間"好可愛"的房子門口擺好多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玩偶

 

 

 

 

 

 

 

 

 

 

 

我跟我朋友以為這是一間商店呢!

 

 

我朋友就走進去沒想到屋主說這裡是住家不是商店啦

 

 

她們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後來我們一直誇她們家"好可愛好可愛哦"

 

 

 

 

 

好好笑,我們從超市回來之後那些玩偶全部都收光光了!

 

 

 

我跟我朋友說該不會她怕我們兩個別有企圖趕快把玩偶收進去咧!

 

 

 

 

 

這裡應該是一座公園,可惜我們沒時間進去逛!

 

 

 

 


 

 

 

終於走到超市了

 

 

 


 


 

 

 

麵包不便宜一個要將近50.60元台幣

 

 

 


 

 

 

歐式麵包比較便宜些

 

 

 


 


 


 

 

其實我們也沒有要買什麼但我就是很愛看跟比價


 


 


 


 


 


 


 

 

 

這牌子的優格不錯,書上很多人有推薦大罐的60幾塊,可以分2次吃! 價格還可以接受並不貴

 

!

 


 


 


 

 

 

這個牌子的蕃茄醬到處都看得見我們買了一瓶蕃茄醬拌義大利麵

 

 

 


 

 

 

隔天一早我們就要離開了這裡了,跟我們同房間的是一個德國女子,她一個人租車子在冰島旅遊

 

 

 

我一聽說她有車

 

 

 

我就跟我朋友說要不要待會兒問她一下可不可以順便載我們去加油站搭巴士

 

 

 

後來我們在廚房那裡有碰到她,她也去吃早餐

 

 

 

只是我們問了之後她回答我們:她的車子太小了沒辦法載我們

 

 

 

我就說"沒關係"

 

 

 

那我們倆個只好乖乖地.慢慢的拖著行李走下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