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個拖著沈重的行李慢慢走到加油站這裡準備搭巴士了

 

 

 

 

 

 

巴士還沒有來我跟我朋友說我要到附近拍一拍她說好

 

 

 

這裡有一個湖吔

 

 

 



 

清晨這裡都沒有人,但風景還真不錯空氣也很好!


 

 


 

 

一大早太陽很大

 

 

 

把湖水照映著金光閃閃的

 

 

 


 




 

 

 

這裡是一間速食店,還沒開門

 

 

 

過沒多久巴士來了,我們倆個上車了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車上大部份都是外國人

 

 

 

東方人潦潦可數

 

 

 

 

 

 

可以在車上直接買票

 

 

 

也可以刷卡,司機都會拿出一台掌上型刷卡機很方便或直接付冰島幣也可以

 

 

 


 


我大部份時間在車上都是在拍照跟欣賞風景倒是很少睡覺

啊要睡回台灣再好好的睡就好了,我怎能錯過美景呢!

 

 

 

 

 

 

這裡的天氣也是變幻莫測


 

一會出大太陽一會又陰天下雨

 

 

 

 

 

 

 

下雨了

 

 

 

 

 

 

在冰島走那麼多天我有個疑問?

 

 

 

這裡地大人少,怎麼都沒有看到人家在種菜.種水果啊?

 

 

 

有一天我問我朋友她回答我:可能這裡的土質不適合種吧?

 

 

 

 

 

 

又出太陽了

 

 

 

 

 

 

路上有看到一個可愛的標示

 

 

 

這裡也有海豹可以看哦,怎麼沒有人推薦這個行程?

 

 

 

大家有沒有發現冰島人好可愛都用石頭來畫畫呢

 

 

 

 

 

 

又要下車上廁所了

 

 

 

要上廁所的去上廁所.要買東西吃的就去買東西.

 

 

 

 


 

 就在閒逛的時候看到一個東方女孩拿著一台相機,上前詢問才知道她是來自台灣目前在比利時

 

唸書,我朋友後來詢問她一些事情,剛好她下一站也是要去阿庫雷里,冰島第二大城

 

我朋友請她幫忙待會兒下車時可以一起去旅遊服務中心詢問一些行程的安排,請她幫我們翻譯

 

她也答應了,感謝上帝又遇到了一個天使來幫助!


我很少在這邊買東西,因為不便宜,我隨身都有攜帶餅乾

 

肚子餓的時候就吃一點暫時果腹一下!

 

 

 


 

 

但我還是會下去逛逛!

 

 

因為我也很喜歡看人家在賣什麼東西.吃什麼東西?

 




 


 


 


這裡的三明治好貴一個都要120塊以上,不曉得為什麼那麼貴?

 

現在好懷念台灣的食物哦,真是便宜到爆了

 

7-11 的39元.49元早餐真的是太便宜了啦(一個麵包加一罐飲料)


 


 






 



 

每一個地方都有賣紀念品


 

 


 

 

 

 也有經過一個超市我又進來逛逛了.....

 

 

 


 


 


 


 

進來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