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巴士之後我們開始找這一間YHA

 

 

 

問了人家路怎麼走

 

 

 

雖然是短短的一小段路我們倆個卻走了好久

 

 

 

因為行李箱跟背包實在太重了

 

 

 

而且要走上坡真的是累的半死

 

 

 

這個時候好希望有人來載我們

 

 

 

好不容易走到了這一間YHA

 

 

 

 

 

 

 

 

 

這一次旅行住宿我們都是自己帶睡袋不吃早餐的價格

 

 

 

有一次我問我朋友不吃早餐是要扣多錢?她好像也不太清楚她說沒問那麼詳細!

 

 

 

本來我朋友還跟我說要自備床單呢,我說沒關係我家很多

 

 

 

但是一個人也要1800元台幣真的素非常的貴,而且還不是2人房第一天睡十人房好加在裡面全部都是女生

 

 

 

(第一天因為人數多房價可能便宜了一點)

 

 

 

遇到2個澳洲的一個美國的一個...其他的忘了

 

 

 

真的有的好年輕也好有勇氣都是自己一個女生背大背包來自助旅行

 

 

 

相機大部份都是帶專業的單眼相機

 

 

 

只有少數幾個是用數位相機或是類單眼的(我就是用類單眼的)

 

 

 

 

 

 

她們的LOBBY有一台筆記型電腦可以供人免費使用也有無線上網

 

 

 

不管是入房或去廚房都都是用刷卡的

 

 

 

 



 


 


 


 

 

 

通往廚房的巷子,他們的牆壁上都會有繪畫

 

 

 

 

 

 

 


 

 

 

房間大都是上下舖

 

 

 

 

廚房冰箱裡的免費食物果醬




 


 

 

 

有可愛的小廚房供大家使用可以自己買東西回來煮

 

 

 

在飯廳也可以上網哦

 

 

 

而且還有免費食物可以吃(籃子上面會貼FREE FOOD)

 

 

 

裡面有米.義大利麵(無奇不有)

 

 

 

冰箱裡也有一些免費的醬料可以用

 

 

 

還不錯呢

 

 

 

如果大家很窮沒有錢可以買東西吃乾脆就用他們的免費食物

 

 

 

真的有很多人是這樣子的

 

 

 

我們是自己有帶米.義大利麵.罐頭還不需要用到只有偶爾沒有醬料時才會用他們的

 

 

 


 


 


 

 

 

 

 

住了一晚隔天早上就退房了,要趕去別的地方

 

 

 

 

 

當我拖著行李一邊走一邊拍時我真的覺得好遺憾

 

 

 

 

 

我都還沒有逛到跟拍到呢

 

 

 

 

 

那裡還有一個港口呢

 

 

 

 

 

還有很多的海鳥呢

 

 

 

 

 

還好朋友跟我說了一句最後幾天還會再回來.......

 

 

 

 

 


 

 

 

在附近小逛了一下

 

 

 

 

 

 

 

 

 

 

 

 

 

他們的房子真的好可愛色彩繽紛

 

 

 

 

 

 

 

 

 

"小豬超市"書上寫的補貨必到之地,不曉得到底有多便宜我真的好想進去逛哦!

 

 

 

很可惜我們老是過門而不入一直沒有機會逛到BOUNS

 

 

 

我一定要想辦法逛到這一間超市,要不然我不會善罷乾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