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媽媽說要包水餃, 


 


爸爸之前買了一大把的韮菜很難消完,


 


絞肉也有買,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把解凍的麵糰切成小糰,1個大概10g左右!


 


我叫我媽用蔥薑水打水,她說沒有蔥後來就用薑水而已!


 




 


我媽包的技術愈來愈差,包到皮破掉(她的餡是上一次做韮菜盒子剩的餡),


 


這個是要給印尼小姐吃的,因為她們不吃豬肉所以要另外包


 


我說我看人家外面店家包水餃都好快,


 


兩手一擠就一個水餃了


 


我就學她們,這樣速度真的快多了,


 


包好了我媽拿一些去煎,


 


我拿一些去水煮,結果水煮的比較好吃!


 


我吃完了還跟我媽說愈來愈像外面賣的,皮也還蠻Q彈的!


 


我媽吃完了說了一句咱們甘脆來賣水餃


 


印尼小姐吃了跑來問我說,小姐這個有沒有放豬肉我說沒有啊,裡面是冬粉跟豆干丁沒有豬肉


 


她看我在包水餃問我:你們都喜歡這樣包


 


可能她沒有吃過水餃吧,我就回她說這是:水餃!


 


妳們印尼有沒有這種東西,她說沒有!


 


誰知道有沒有,有時她聽不懂也會隨便亂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