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世家,全家人都在演藝圈。宋達民的哥哥宋逸民領著太太陳維齡和弟媳洪百榕一同來到心靈樂飛揚,節目中一家人大聊服事甘苦談,宋逸民剛信主成為基督徒時,一聽到服事就以­為教會要用藝人名義做為宣傳,而且還沒酬勞,這對當時剛初信的他帶來許多的問號...!而太太陳維齡因為有其他家人先信主,所以服事的定義對她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她­也有服事的困難點,但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達民的太太百榕,看見先生熱心服事,自己也在當中感受到神滿滿的愛,讓百榕跨越障礙、擁抱真愛,一家人的分享精彩可期­,千萬不要錯過「心靈樂飛揚」!


 


------------------------------------------------------------------------------------------------


 


這一集他們唱的詩歌都很好聽.裡面的歌詞也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希望妳們也能聽聽看哦!


也願主加添給基督徒藝人更多的力量,也感謝他們所做的事工,希望他們能繼續帶領更多未信的藝人來加入基督徒藝人的行列,繼續為主發光發熱,願主祝福他們帶領他們!


 


-----------------------------------------------------------------------------------------------------


 


最近生意奇差,讓我有時間星期天早上看到這個節目,又讓我有了一點感觸,而且很感動,


 


前幾天一位主內姊妹打電話給我也是說到一些傷心的事哭了,她說她常常被朋友傷害,唉,有誰不曾被傷害


過!


 


真的是很拍謝,我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人也講不出什麼聖經的經句來安慰她


 


只是跟她說不要放在心上,或想太多


 


有的人其實不是故意要傷害人,也有可能他曾經被人狠狠傷害過.....


 


我自己也曾被朋友傷害過,但主已醫治了我,我現在已經走出來了,所以也能體會她的心情


 


今天又看good tv的恩雨之聲也是有感動


 


做了一個禱告求主的愛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去愛傷害我們的人


 


並且為他們禱告,願主的救恩臨到他們的身上,也求主安慰這位姊妹的心,讓她每天過的平安又喜樂


 


禱告都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


 


印尼話教學


 


MAKAN NASI  吃飯


 


SAYA SUDAH KEN YANG  我吃飽了


 


TRIMA KASIH  謝謝


 


剛剛JEKI又在教我印尼話了,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