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4月~5月初坐公車經過新烏路會發現兩旁都有白色小花掉落在地上

 

 

 

後來才知道是油桐花

 

 

 

只是油桐花都開在路旁兩側

 

 

 

雖然想拍但又怕危險因為車子很多怕被撞到

 


 

 

 

後來發現花園新城那裡也有一些

 

 

 

今天我就坐公車坐到伸仗橋下車

 

 

 

走山坡上去

 

 

 

今天天氣比較熱一點

 

 

 

出門時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公車走到半山腰時抬頭看天空已經有點陰陰的

 

 

 

好像要下雨

 

 

 

我出門之前有禱告

 

 

 

求主讓我拍到漂亮的油桐花一圓我多年來的宿願

 

 

 

希望等一下不要下雨呢,華哥(耶和華)

 

 

 

剛剛在看good tv 愛在四月天的節目,吳宗憲.賀一航.董至成叫耶和華簡稱"華哥"好好笑

 

 

 

爬了一段上坡,真是好累,流了一身汗,而且路邊都沒有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實有點怕怕的,不過沒關係有主會保守我的,不用懼怕!

 

 

 

終於看到幾棵油桐樹

 

 

 

不過覺得太少了點

 

 

 

想再走進去看

 

 

 

後來想一想不知還要走多久,萬一走迷路怎麼辦

 

 

 

還是作罷

 

 

 

有看到就好了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滿地的油桐花,遠遠看真的好像在下雪

 


 


 


 


 


 


 


 


 


 


 


 


 

 


 

 

 


 


 

其實在從遠處眺望都有看到油桐花的蹤跡,只是我不曉得要怎麼走到那裡呢?

 


 


 


 


 

拍完後我又走下去搭車了,任務完成!

 

感謝主啊,剛剛沒有下雨!

 


 


 



 


 


 


 


 

坐車回烏來雨才開始下

 

而且下的又大又急!

 

"雨啊嘜擱來啊"

 

 

 

烏來內洞也有油桐花不過要看油桐花要快,好像5月中旬以前就沒了!

 

 

 

我沒辦法去內洞一定要有車才行,而且要凌晨去比較好,去那裡走一走吸收一下芬多精,那裡的負離子聽說

 

 

 

是全台最高哦!

 

 

 


 

 

 


 

 

 

烘焙課已上完了

 

 

 

今年大概不會再上了

 

 

 

真的是太累了!

 

 

 

而且明年上課就不用錢

 

 

 

今年上還是要自費一部份

 

 

 

想想還是省一點吧

 

 

 

這一次上課有一位外籍的學生

 

 

 

我感覺很新鮮

 

 

 

怎麼會有外國人來上課

 

 

 

原來她是新住民

 

 

 

嫁到台灣來已經好久了

 

 

 

而且好厲害居然國.台語都聽得懂

 

 

 

而且她還領有中餐證照資格真是不簡單

 

 

 

她有上過電視呢,而且還有經紀人呢,難怪我覺得她很面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