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嫂來店裡又跟弟媳婦吵了一架


 


兩人女人的戰爭又爆發開來


 


大嫂是覺得我們很可憐,被欺負


 


要替我們出氣


 


結果我跟媽拉住大嫂


 


弟跟爸拉住弟媳婦


 


吵架當然講出來的話都不好聽


 


我只是跟大嫂講算了不要再說了


 


家不和萬事不會興


 


她們吵完之後


 


我就下去看電視


 


我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不要做了要跟爸.媽回台北去了


 


再一直吵下去對大家也沒好處


 


後來弟弟終於下來跟我及爸爸說了一些他的想法


 


他是覺得爸.媽年紀大了應該退休了


 


要交給年輕人去拼事業


 


他講那一段話我能認同


 


而且他已經有在退讓了並釋出善意


 


他說大家的辛苦他很感恩他會放在心上


 


我說每一個人都有優點跟缺點,缺點的部份大家都要稍微改變一下


 


當我們愈改愈好


 


上帝自然會祝福在你的事業或家庭上


 


我也要改變一下我的不好的習慣


 


感謝上帝祂還是有在動工


 


既然弟弟沒有要趕我們的意思


 


我就繼續再做下去了


 


但是我這一兩年我會好好充實自己去學學想學的東西


 


以備未來不時之需


 


若以後有開店還可以用到,學以致用


 


其實聽弟弟講那番話我心裡是有感動


 


我也覺得每一個人都要改變一下,他說他就是脾氣不好他需要改變他的脾氣


 


做的好我們就給他鼓勵,加油!


 


大家再重新開始


 


今天他跟弟媳婦對爸.媽跟我的態度都有平和許多


 


哪一個人不希望家庭能圓滿呢


 


若大家各退一步,多為彼此著想一些


 


不計較


 


這個家就自然會和諧


 


求上帝帶領我們每一個人


 


往好的方向前進


 


愈走愈好


 


也感謝大家為我們的家庭禱告


 


ps.我跟弟弟的心結打開了,是因為我講了一句話我說我之前也有做錯事情,我真的不對,


 


我現在靠著主給我的力量我要改變,


 


我希望你們可以給我加油鼓勵,


 


而不是整天一直唸我以前多不對.不對,


 


我弟弟說我講這樣很對啊他接受,


 


我還說我也希望大家有什麼缺點都要稍微改變一下


 


要改大家一起來改


 


他說他也要改一改他的壞脾氣


 


而且弟弟也坦誠的說他之前對我這樣心裡一直覺得對我很愧疚,內心不平安


 


叫我要原諒他們


 


我說我沒有放心上也願意選擇原諒他們


 


我也建議他以後吵架不要一直翻舊帳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要不然真的會吵到沒完沒了


 


後來我又說了一句,其實我覺得上帝很公平吔,


 


你看我比較有在看good tv的節目


 


信仰的事我也比較有在聽呢


 


那上帝有沒有因為我做錯事,他就不會修理我.管教我呢?


 


還不是照樣管教我


 


那上帝也很公平吔


 


你做的好他就祝福你吔,生意更好


 


等於是在獎勵.補償你了,是不是?


 


你一點也沒有吃虧呢!


 


我弟弟終於有聽進去了!


 


我爸爸之前也說要傳福音沒有那麼容易


 


若自己行為不端正,別人又怎麼會來信?


 


意思就是自己一定要很好.很好讓人無可指責才行


 


所以我正在努力改變中,靠著主賜給我的力量!


 


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