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老媽叫我爸回去待在台北處理租屋事宜

 

 

 

我爸真的不是做生意的"咖"

 

 

 

一直跟我說不好租,顯然就是一付很困難的樣子

 

 

 

前幾天有一個人來看屋

 

 

 

覺得還蠻喜歡的,只是價位希望我爸再降一下

 

 

 

結果我爸從20000塊一下子掉到18000元還含管理費

 

 

 

爸打電話來烏來跟媽媽報備

 

 

 

被媽媽罵死了

 

 

 

媽說最起碼管理費也要對方出啊,一下子掉了那麼多,怎麼可以

 

 

 

我爸問他是在做什麼的?

 

 

 

他說在教人家紫微斗數

 

 

 

我爸說給我聽,那時我在煮東西

 

 

 

我一聽好像不太妥當

 

 

 

因為我們是基督教,那算那個不是算占卜的嗎?

 

 

 

這樣會討上帝的喜悅嗎?

 

 

 

我爸說又不是我們在算哪有關係?

 

 

 

後來他又帶女朋友來看

 

 

 

女朋友也很喜歡,大概我爸價錢降太多很划算

 

 

 

後來就說要改天來簽約,先付訂金

 

 

 

而且一次要簽三年

 

 

 

後來我爸回來烏來時說出來時,當場我弟又吐槽了,便宜當然要簽久一點比較划算?

 

 

 

對方還跟爸爸說要搬進來要看日子

 

 

 

哪一天比較好, 他這樣跟我爸說還說他不知道哪一天適合搬家嗎?

 

 

 

我爸回答他說:我們是基督教沒有在看日子的啊

 

 

 

後來連我弟弟都在唸爸爸說不會處理事情

 

 

 

甘脆花一點錢請仲介來處理就好了,怕人家賺

 

 

 

我爸真的很天才

 

 

 

還有一次我爸爸也是人家來看屋

 

 

 

我爸還問人家"有欠蝦米某?"

 

 

 

結果對方講一大堆

 

 

 

看能不能管理費你們出.水電也你麼出.那我還有缺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我聽了覺得,好好笑哪有人家這樣問的

 

 

 

要我當然會講一大堆

 

 

 

後來我媽命令我爸說此人決對不可租他

 

 

 

太離譜了

 

 

 

 

 

我爸就是那麼的天才

 

 

 

 

 

後來我跟爸講那就禱告吧,把事情交託給上帝來處理就好了

 

 

 

 

 

如果這個不適合就算了

 

 

 

 

 

上帝會幫我們物色一個很好的,不用煩惱了

 

 

 

 

 

結果換我媽來吐嘈

 

 

 

 

 

祈禱歸祈禱啦

 

 

 

 

 

啊呀,連我媽都沒信心了

 

 

 

 

 

我說這就是魔鬼的聲音(魔鬼的聲音就是負面的聲音)

 

 

 

 

 

我們要是對上帝有信心,禱告完了應該是不會有煩惱心裡會有平安才對啊

 

 

 

 

 

我爸為什麼禱告完還會一直煩惱,顯然是對上帝沒有信心

 

 

 

 

 

唉啊,您們的信心那麼脆弱要怎麼辦啦?

 

 

 

 

 

祈禱吧,求主為我們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