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跑去山上賞櫻花


 


無奈從下午3點多一直逛到下午5點多快要來不及上班了


 


只好匆匆趕回來沒上去更上面的地方拍


 


這一次我又趁著星期天下午再度一個人跑去瀑布那裡拍櫻花


 


由於剛過完年還是有蠻多遊客的


 


那一天是陰天還飄著綿綿細雨


 


但還是不減大家要去賞櫻花的興緻


 


人跟車子都很多


 


好不容易爬上2百多階梯的階梯(氣喘吁吁累的跟狗一樣,真的我有看過小狗爬了也是喘到不行)


 


看到好多人拿著相機在拍照


 


遇到一個拿大炮的跟我說:趕快去上面拍那邊櫻花開的很漂亮


 


要趕快去,要不然天色暗了就不好拍了


 


真是熱心


 


我就趕快再爬上去更上面那裡


 


從前都沒有來過裡面吔


 


真的一片花海


 




 






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這裡還可以拍到瀑布跟櫻花,難怪有這麼多人都在這裡拍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趕快把握機會,把它照下來




















 

























 



































 
















原住民手工藝,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想想我們真是幸福,看到住美國的格友們還在冰天雪地的酷寒中,巴望著春天的來臨,"等待春天"


 


我們的春天已經來了


 


大家要好好惜福哦!


 


今天下午在看電視的旅遊節目"泰國"


 


看著看著,我哥竟然冒出一句話


 


叫我千萬不要跟人家去"自助旅行"


 


否則會一去不回頭,一去不復返


 


我在想:一去不回頭,是玩到太好玩了不想回來了?


 


還是怕我被人家騙?


 


我就回他:我什麼時候要跟人家去自助旅行啊?


 


啊,沒人偕我啊? 笑死人


 


不過是有人偕我,啊,不曉得是不是上帝的旨意總是沒去成


 


前一陣子有人偕我去冰島要十幾萬呢?


 


本來想說若是4.5.6月我就有辦法去


 


結果後來她又變掛說要去紐西蘭過年前就要去,她又問了我一次


 


我過年就走不開沒辦法放假,所以也沒成行,結果我又省了十幾萬塊了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