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買鍋子,一直覺得她們煎的鬆餅好好吃哦,一直想來試試看


 


這一天去跟她們買了一包鬆餅粉,是日正的鬆餅粉


 


但是我覺得她們賣的比較貴1000g 250元


 


我也有看到量販店賣的鬆餅粉好像才140幾塊也是日正這一個牌子


 


但是包裝有點不太一樣,量販店賣的裡面沒有加奶油


 


但是她們賣的裡面有加奶油所以覺得比較香


 


因為想比較跟外面賣的鬆餅粉有什麼不同,所以還是忍痛買來用用看


 


下次再去量販店買另一個包裝的


 


量販店只是少加了奶油


 


其實愛吃也可以自己加,我怎麼忘了


 


那就不用再去買貴了100塊的鬆餅粉了


 


 



先放粉大概200g左右,加了一顆雞蛋先攪拌一下,再加入一些水慢慢調成濃稠狀即可




鍋子預熱後,滴一點水測試鍋子熱度水珠會滾來滾去即可轉小火


倒入麵糊



蓋上鍋蓋烤個一分鐘左右,再翻面即可,烤多久看經驗









鬆餅甜.鹹兩吃


 


先撒上巧克力醬




 


再均勻的撒上糖粉,這是甜的吃法


 


下面是鹹的口味


 


我夾生菜馬鈴薯沙拉


 


也不錯吃


 


完全沒有加肉


 


因為懶得再去買來弄







第一次用鍋子煎鬆餅,其實也不錯吃


 


口感比較濕潤,不會乾乾的,之前售貨員是說她有再加一點點白糖


 


我也懶得再加


 


反正我也沒吃很甜


 


這樣就可以了


 


西洋情人節要到了,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哦!


 


大家要幸福!


 


也願上帝保守您們


 


ps.這個鍋子是五層鍋,比較厚所以可以拿來乾烤,要是一般的薄鍋子就不適用,免得烤到鍋子燒黑或引發火警! (因為我試過用一般的不鏽鋼鍋烤東西每一次都燒到鍋子黑黑的很難洗.而且保溫效果又很差一下子就涼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