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五代基督徒,但國小畢業後就沒有繼續上教會,成了掛名的基督徒。年少時,懶惰不喜歡工作,整天遊手好閒,加上年輕氣盛,常常滋事打架,父母親為了我,經常拿錢出來賠償、與人和解。我也擔心有人會來尋仇,所以剛滿十八歲就志願去當兵。


父母為了讓我穩定下來,便叫我娶妻生子,但成家後,我的性情還是沒有改變,也沒盡到做丈夫及父親的責任,仍舊一天到晚在外頭鬼混、打架,甚至開賭場、結交風花雪月的女子,最後落得妻離子散。


父親八十幾歲時,要我接下他的國術館,但我嫌國術館收入少,因開賭場錢賺得又快又多,才有辦法讓我償還在外頭積欠的債務。正當猶豫時,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奇怪的症狀。


 

那一陣子,每天睡到半夜或清晨時,我的心臟就開始疼痛,甚至痛到喉嚨、脖子像是被人掐住了般。雖然到好幾間醫院求醫,也做了各種檢查,就是查不出原因;一天都要痛好幾次,每次痛起來,讓我難以忍受,真想死了算了。


有位教會弟兄聽說我生病了,便特地來探望我,他對我說:「上帝愛你,上帝是憐憫慈愛的天父,祂差耶穌來,為要救贖失喪的人,只要你回到祂的面前,誠心的認自己的罪並悔改,求主耶穌用寶血洗淨你、塗抹你的過犯,祂會赦免你的罪、改變你,祂必定會救你、醫治你……」


救恩藉著這位弟兄臨到我的身上,他像是被差來的天使,帶我回到上帝的面前。我存敬畏的心回到教會,跪在上帝面前,向祂一一述說我的過犯,承認我得罪了人,也得罪了神;我懇求主醫治我、救贖我,幫助我不再作罪的奴隸。


接下來,我謹守主日做禮拜,也參加禮拜三的禱告會;我變得渴慕上帝的話語,天天讀經、禱告親近主。上帝在我身上彰顯祂的作為,我的病竟然不藥而癒!我知道是這位大能的醫生──主耶穌基督醫治了我,使我不再被病痛與恐懼給壓制、捆綁。我的生命也因為信了主,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離開放蕩不羈的生活。以前一起賭博玩樂的朋友來找我時,還懷疑地說:「你現在都去教會,不想去賭博了嗎?賭博可以賺很多錢,國術館賺的錢那麼少,你怎麼可能受得了?」奇妙的是,我真的就這樣甘心樂意屈就下來,過著收入不多但平安滿溢的生活,所以我很有信心的跟朋友說:「我已經信主了,不想去賭博了!」並邀請他們跟我一起去教會,因為信耶穌真的很好。


我的轉變讓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連親戚都跑來看我,懷疑我以前那麼放蕩,怎麼可能會變好?父親很驕傲的跟人說:「我們富仔真的改變很多!」感謝上帝,是祂的憐憫與慈愛,讓我這個浪子回到祂身邊。


五十三歲再度與主親近,這九年來,我深深感謝祂的保守與看顧;我的生活平凡穩定,債務也逐步清償;我將每個月收入的十分之一奉獻給上帝,上帝也加倍的賜福於我,使我的倉房滿盈、國術館生意順利亨通;祂更讓我與美蘭結為夫妻,使恩典滿溢在我們的心。我為國術館申請《耕心》週刊的「幸福光點」福音架,一邊為客人按摩治療,一邊說我被主醫治、被尋回的見證,而太太就拿《耕心》送給客人,跟人分享上帝的愛。


我對主有說不盡的感恩,我願意時時分享祂的大能、盡力傳福音,願榮耀頌讚歸於至高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