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做了蔥花起司吐司,你看還有腰身呢

 

 

 

 

冷凍庫還有切達起司.披薩起司還沒用完

 

 

 

不趕快做不行

 

 

 

這一次做的吐司有點失敗

 

 

 

嚴重側腰

 

 

 

變成有腰身的吐司

 

 

 

不曉得吐司會什麼會側腰?

 


 

 

我看書上寫可能發酵過久.或排列過密.還是我吐司拿出來敲不夠用力

 

 

 

我只好下次再試試看來找原因

 

 

 

我一次都做2條

 

 

 

一條是一次桿捲,另一條是五峰吐司

 

 

 

結果兩相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像五峰吐司那樣軟中帶Q的口感

 

 

 

加了起司還可以補充一點鈣質

 

 

 

再加上蔥花鹹鹹的口感

 

 

 

真是好吃,我一個人又吃了不少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