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要弄錯了,這個不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哦


麥可的太太也叫Grace,這是她的部落格Grace的手作生活


可能是緣份吧,有一天麥可叫我去他太太的部落格看看


從此就認識了Grace


Grace還蠻有才華的


會做手工香皂及一些手工藝品,還有他們還養了幾隻可愛的貓咪


有一天Grace突然問我要不要用用看她的手工香皂


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無功不受碌


後來我還是有留資料給她


前幾天休假回台北終於收到她送來的"愛的禮物"她自己做的手工香皂


我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真的是好漂亮的手工香皂


我都捨不得拿來洗


Grace還很貼心的問我收到了沒


這手工香皂要等到後面的啟用日期到了才可以用


我回她說我還真捨不得用,很漂亮呢,謝謝Grace與麥可的愛


主啊,真是感謝祢


今年祢賜給我好多可愛的小天使,及很多有愛心的朋友來關懷我


現在我懂了,我也要開始把他們對我的愛再回送回去,或帶給別人


謝謝天父,感謝主,讚美主


謝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愛與關心


沒有送禮物給我的朋友我也一樣謝謝妳們哦


謝謝妳們常來回應我


謝謝所有的朋友對我的愛


我真是一個超級幸福的人


---------------------------------------------------------


那一天聽蔡琴在唱一首歌叫


"愛" 歌詞很有意義與您們分享



我要送你
一份最好最美的禮物
來自天上的無價之寶
非你莫屬的特別祝福
我要為你
祈禱今天和每個明天
平安快樂常圍繞身邊
陪你渡過所有的甘與苦
請帶着我的愛
做你的護身符
願你遇到和你一樣好的人
一起分享人生
請帶着我的愛
寫你的回憶錄
願你想到遠方懷念你的人
這份愛的禮物
我要為你
祈禱今天和每個明天
平安快樂常圍繞身邊
陪你渡過所有的甘與苦
請帶着我的愛
做你的護身符
願你遇到和你一樣好的人
一起分享人生
請帶着我的愛
寫你的回憶錄
願你想到遠方懷念你的人
這份愛的禮物
請帶着我的愛
做你的護身符
願你遇到和你一樣好的人
一起分享人生
請帶着我的愛
寫你的回憶錄
願你想到遠方懷念你的人
這份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