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鍋拌飯、 海帶芽湯




韓式迷你銅盤泡菜烤肉






套餐




韓式海鮮拉麵




趁著颱風天空檔全家一起去京華城吃飯提前慶祝父親節,弟弟說要吃壽喜燒,有的人說不要,我說要吃吃到飽,結果又沒人說好,反正人多口雜,選來選去選了這一家,颱風天大家沒處去,百貨公司小吃街倒是人不少,有的人是要去看電影或逛街吧,吃飯時間人還真的是不少,好不容易點完餐後,發現我跟媽媽點的東西沒來我們本來點的是銅盤烤肉結果來了二客石鍋拌飯,結果我們倆個就將就的吃了,我媽媽還一直不停的碎碎唸,說比她煮的還難吃....,我也不大喜歡吃,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完,畢竟不吃完會浪費,大伙兒吃完了,哥哥和弟弟的小孩說要去玩遊樂設施,一個小孩收150元,實在是超級的貴,難怪人家說小孩子跟女人的錢最好賺...,不過我們也度過了一個難得有空全家一起出來吃飯的父親節,我想是拜颱風天之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