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的特色名產麻糬,我喜歡吃黑糖口味的麻糬,在烏來老街有一間叫麗芳特產店買的,因為是本地人所以


 


購買時有折扣,每次姊姊來烏來一定帶她去這一間店買,麻糬有三種口味,內餡超香的有芝麻.花生.紅豆,都


 


很好吃,各位朋友有來烏來可以買來吃吃看,還有烤小米麻糬也很好吃,是用小米做的麻糬,又軟又Q,芝麻香


 


味濃郁,還有季節性的山櫻花麻糬老闆娘說也不錯吃哦


 


--------------------------------------------------------------------------------------------


忙碌的過年終於過去了,烏來又要漸漸恢復往日的平靜,我也終於可以鬆懈一下了


 


這幾天突然好想安排出國去玩,只是看著網路上旅行社的廣告,過年後大降價


 


好像不出去玩,挺可惜的


 


不過最近爸爸有說想去越南,因為他看電視在播越南好像很好玩,東西又很便宜似的


 


我則是看電視在播菲律賓,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不過我每一次都是嘴巴說說,永遠都在紙上談兵,


 


若有朋友說要出國去玩,我永遠都是一付超羨慕的表情


 


每一次朋友碰到我,都問我一句話,妳不是說要出國去玩嗎?


 


怎麼講了好幾年,我還是在回答著那句老話,"還沒去"


 


一直很想偕姊姊一起出去,姐姐每次都說忙於工作不能去


 


結果就一直拖拖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伴成行


 


幾年前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對旅行很有經驗的人說可以帶我去旅行


 


讓我滿心期待,結果卻因為莫名奇妙的發生了一些事.....我的希望又破滅了


 


要叫我一個人出去我又沒勇氣


 


再加我語言能力不行,所以一直都覺得窒礙難行


 


我來徵求一下吧,


 


有沒有主內的姐妹喜歡出國旅行的,語言能力又強的,可以一起做伴出國旅行的話,那就真的太棒了


 


我這個人配合度很高的,很隨和的...不愛跟人爭吵的...


 


我來跟上帝禱告吧,希望主今年能夠讓我實現出國的夢想吧


 


您們一定要覺得很好笑,出國有這麼難嗎?


 


不是只要有錢就可以了?


 


但是,我都找不到伴可以出國


 


意者請直接跟我接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