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詞曲創作者就是穿白色的這位游智婷牧師


----------------------------------------------------------------------------------------------


上帝總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派天使來幫助我


 


我不禁又為了這些事來感謝上帝,感謝祂這麼愛我,知道我的需要


 


尤其是前一陣子因為失去一段友誼而傷心難過時


 


上帝居然又賜給我好幾個朋友來幫助我.扶持我


 


我也好高興近來認識了許多朋友(尤其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感謝主


 


特別感謝Debrah,她常跟我分享她的個人小小見證,也常來回應我,讓我不覺得孤單


 


 


以前的我都只是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不會想去跟別人交談的


 


現在我也慢慢改變了,也學會了要多跟人互動與分享,感謝主


 


我哥以前都常罵我"自閉"


 


現在個性有變得開朗些(因為上帝讓我的生命有了改變,感謝主)


 


其實我要什麼我都有跟上帝禱告


 


但是我知道上帝並不是立刻從天上掉下禮物來給你


 


而是要訓練讓我們自己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我也知道自己還需要再磨練


 


在某些事情上我並不是很勇敢的人,有時我也很被動


 


也會怕東怕西的


 


我只是希望我能去克服自己所恐懼的.所不能突破的事情


 


(我相信我會做到,因為我有上帝可以依靠),感謝主


 


我真的很感謝GOOD TV


 


我每次看GOOD TV的某些節目比如:馨香晚祭凌晨5:00播出的


 


或音樂河要不然就是荒漠甘泉或是真情部落格


 


每次只要聽到一段話或故事


 


就彷彿上帝在對我講話,我就突然茅塞頓開,不再為那些事情憂慮了


 


幾天前聽到一個牧師在講我們每天都要不停的感謝上帝.讚美上帝


 


不管好事壞事都要讚美,後面就有奇妙的事情將會發生...


 


結果我就照做,我為之前難過的事不斷的感謝.讚美上帝,


 


我的心突然就不難過了,而且還充滿了喜樂,感謝主


 


本來對那件事還在生氣的也不再生氣了,感謝主


 


也不再氣那位朋友了(那時心裡非常的傷心難過)


 


現在我為這個朋友跟主感謝


 


感謝主,讓我能遇到這個朋友


 


他真是一個有才華的人,感謝主


 


謝謝他常跟我分享,感謝主


 


謝謝他請我吃飯,感謝主


 


現在我反而要感謝那位朋友,因為他讓我這個也曾經在信仰的路上迷失過的人


 


又再度回轉向上帝,若不是遇見這個朋友我現在可能還在過著找不到人生意義的日子


 


我反而更應該感謝這個朋友,並祝福他,現在我的心充滿著感謝,完全沒有憤怒與難過了


 


真是感謝主


 


到現在我還是持續為這位朋友禱告也替未信主的朋友或我的家人還未信的禱告


 


希望上帝有一天能拯救他們的生命


 


"人子來就是要拯救失喪的靈魂"


 


現在我只有心懷感謝這些朋友在我的人生路上幫助過我


 


或一起並肩走過的人


 


謝謝您們跟我分享


 


也謝謝您們對我的愛與付出


 


我會好好珍惜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現在我已經漸漸學會要如何去愛人,以前的我也不懂得要怎麼愛人(我很冷漠)


 


感謝主,讚美主


 


也願大家都能彼此相愛!


 


想起一首詩歌:


 


親愛的讓我們彼此相愛


 


因愛從神來


 


親愛的讓我們彼此相愛


 


因愛從神來


 


還有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這首歌


 


上帝教我們要彼此相,愛人如己


 


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