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要來這裡逛一逛,年前採買年貨的人潮真是多,每每都會造成交通大堵塞,但是過年就是要擠才有過年的氣氛

 


 


 





 


 


 


 


 


 


 


 


 


 


 


 


 


 


 


 


 

逛完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後面有一條專門在賣吃的,可以在這裡買東西吃,填滿肚子

 


 


 


 


 


 

每個人的嘴巴都動個不停

 

連素食的都好吃到凍未條了,現炸的真的是超香的,我每一種都試吃,真的好吃

 


 


 


 

 


 

每一年過年都少不了要買的零嘴牛肉乾.豬肉乾

 



 



 


 


 

有枸杞跟南瓜子比較特別,多了點健康的元素

 


 


 

哇好多柿餅

 

 


 



 


 


 


 


 


 


 


 


 

魷魚絲的種類還真多每一種都給它試吃看看,喜歡再買

 


 


 


 

 


 


 

好好笑,請大家可憐這些打工的學生吧,糖果多買一點啦

 

連外國人都逛到不亦樂乎,趕緊拍照表示有到此一遊,還有買到戰利品

 


 


 

 

 


 

今年牛軋糖的種類還真多,廠商真的很厲害,勇於開創新口味.新產品,請消費者多多掏錢出來買吧

 


 


 


 


 

 


 



 

 


 


 


 


 

這味道還真濃用熱水沖泡很方便,尤其是適合女生來喝,黑糖對身體很好

 

 


 


 



 

 


 

這個蒟蒻我也很愛吃,上次朋友送黑糖口味的很好吃

 


 


 

 


 


 

我也很愛吃軟糖,尤其是偏愛那QQ的口感

 


 


 



 


 


 


 


 


 


 

 

試吃這德國豬腳很好吃可以考慮買來吃,只要用烤箱烤一下即可,媽媽過年不用再煮的那麼累了
 


 


 


 


 


 


 


 


 


 


 

老闆很豪氣可以試吃一整碗,老闆我不想被拍到啦,要閃一下,沒想到還是被我拍到了

 

 


 


 


 


 

 

 




 

請年輕辣妹來賣生意比較好

 

 


 


 


 


 


 


 


 


 


 


 


 


 

 

 

 

 

 

 

逛到這一家在賣碗盤杯子的店很多東西都賣三十元,好便宜,我買了4個碗回家

 

 

 


 


 


 

 

 

 

 

 

 


 


 

 








 


 

這一串只賣10元,便宜

 

龍蝦肉免費試吃

 

 

 

 

 

 

 

 

 

手工現做的香氣十足,又新鮮又好吃

 

 

 

 

 







 

 

 



 

 


 


 


 



 





逛完了年貨大街我的肚子就差不多飽了,其實我爸爸都喜歡除夕那一天來年貨大街買東西

 

 

 

因為店家要收攤前會算的比較便宜些

 

 

 

今年爸爸就沒去買了,除夕當天下大雨,早上跟爸爸去買菜人又多又擁擠買到好

 

 

 

都已經12點多了

 

 

 

已經沒力氣再去迪化街了,所以今年我們沒買什麼零食

 

 

 

不過這樣可以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