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自家種植的咖啡豆

 

 

 



 

咖啡豆若是新鮮煮出來的咖啡是濃稠且帶有鍺紅色的

 

 

 

前幾天家裡收到從台南寄來的一盒喜餅,台南那邊有親戚的女兒要結婚了,另外再奉送了兩包咖啡豆,我爸說這兩包人家特別送給我們喝的,我回答我爸說*哦,上帝祢實在對我太好了*,祢都知道我剛好咖啡豆用完了,這咖啡豆是他們家自個兒種的,我回家用義大利咖啡機煮起來喝喝看,不錯喝哦,咖啡都沒加糖喝起來還有回甘的味道一點都不會苦哦我煮的是濃縮咖啡,這咖啡豆算新鮮,很好喝,剛好這次回去順便做了湯種紅豆吐司搭配咖啡,真的很棒,加上我這次做的麵包做的很成功,我實在是太開心

 

各位朋友若有去關仔嶺玩可以順道去喝喝他們自家種的咖啡哦,我好幾年沒回去了

 

岩頂咖啡

 

地址 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65-28號

 

電話 06-6823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