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很愛吃鹹麵包,鹹鹹的蔥花加上柔軟的麵包好好吃,參考carol的食譜來做,麵包的造型我就照carol的自在生活中鮪魚沙拉麵包裡心形麵包試做看看,我本來是想做鮪魚的口味,但是去家樂福時竟然忘記要買鮪魚罐頭,只買了有機蔥一小包就要45元,提到蔥,我以前看日本的電視節目有教說蔥可以留大概15公分長度再讓它繼續長,就可以不用一直買蔥,一次剪一小段,讓蔥生生不息,不用一直買蔥那不是很省錢嗎,我媽之前有把蔥放在一個小紙杯裡一天用一點點水澆,真的有慢慢長出蔥綠來呢,結果這一次我做麵包沒用完拿回山上叫我媽拿去種,她說不要了種不活啦,真是的那我買蔥要做什麼,乾脆洗一洗切成蔥花放在冷凍庫冰好了,晚上想煮麵再拿來加好了,完成了之後我又可以享用一頓幸福的下午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