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盤是7-11賣的)




夏天有時天氣炎熱沒什麼食慾就想到要吃涼麵,偶爾自己動手做,偶爾7-11買現成的也挺方便的。


傳統涼麵


材料:小黃瓜 紅蘿蔔  雞蛋麵


涼開水30CC 芝麻醬1茶匙 花生醬1/2茶匙 蒜泥1/2茶匙 糖1/2茶匙 醬油1茶匙 烏醋1茶匙


作法:


我的自製麻醬:用VITA-MIXER 將炒過的白芝麻加少許黃冰糖打成醬汁即可(芝麻醬已經有甜了所以我調醬時就沒有再加糖了,我也沒加花生醬剛好家裡沒有花生醬,我就芝麻醬用1又1/2茶匙代替


麵條煮好後放在冰塊上稍微冰鎮一下,取出即可,放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即可(我吃簡單的沒有用火腿絲或雞絲若家裡有材料可以多加一點料比較豐富一點)


將調好的醬汁淋在麵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