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蛋糕的價格怎麼一直往上漲,雞蛋的價格也是居高不下,還是自己做比較划算,我用少許全麥麵粉吃起來比較健康,雖然外表沒有外面店面賣的那麼漂亮,口感也沒有外面那麼鬆軟,但是朋友您是要選健康還是選好吃呢?我知道外面的蛋糕都有加乳化劑sp,吃起來才會特別的鬆軟可口,但是現代人吃太多加工的東西,對健康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而且我做的蛋糕都會自動減油減糖,目的也是要家人吃的健康,雖然我哥哥吃了還會碎碎唸,我也不以為意,畢竟健康比任何東西都來的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擁有一堆錢又有什麼用呢?

 

哥林多前書 3:16~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白話一點的意思是我們的身體是上帝要住的地方,若沒有好好照顧,上帝會對付我們的,希望各位好好保重自己注重一下自己的健康!不要常熬夜對身體很傷的哦!

 

哦!我自己也需要改變及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