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上個禮拜去做禮拜遇到舅媽,舅媽剛從美國回來


 


她說她每一次回來台灣去教會都沒有看到我們家的人


 


只知道我們在烏來做生意,這一次回來去教會終於有看到爸爸


 


後來爸爸邀請她們來烏來玩


 


她允諾要來玩,順便看看媽媽,


 


昨天她們已經先打電話來說大概下午一點半會來,她們會先吃中飯再來


 


大概不好意思再讓我們請吃飯


 


昨天晚上我就想說要早一點睡覺,如果舅媽跟阿姨們來要跟她們聊聊


 


因為真的很多年沒有看到她們了


 


結果凌晨五點多我要睡了,阿妮突然問我小姐,妳知道阿蒂的電話嗎?


 


我問她妳要找阿蒂做什麼?要問她事情?要問她什麼事情啊?


 


妳要是要打電話給阿蒂恐怕她跟妳講到妳都不用睡了,她超愛講電話的好像打電話都不用錢呢!


 


我問她妳要問她什麼事啊?


 


她說要問她要怎麼寄錢回去啊?


 


我說問妳們公司就好了啊?


 


我就一直跟她聊到七點才睡!


 


中午十二點外面施工聲很吵,我爸上來叫我,舅媽來了,啊不是說一點半才要來嗎?


 


怎麼提早到呢?


 


我還沒睡飽呢


 


我只好趕快起床整理一下


 


下去後就跟她們寒喧一下說好久不見了......


 


阿姨的女兒我跟她年紀相仿,


 


她在x達電上班也做到高階主管,媽媽就跟她們說最近生意比較清淡我就利用閒暇去學做麵包.蛋糕


 


我很喜歡烘焙


 


聊了一陣子,我們就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


 


我問舅媽她兩個女兒不是都嫁人了嗎?


 


她說對啊,都嫁美國人,而且也生了小孩了


 


那不就是混血兒囉,混血兒真的很可愛呢!


 


舅媽說忘了帶照片回來,


 


後來我們帶她們去老街逛逛吃了雅各香腸.合菜.我也買了麻糬送她們,


 


吃飯時我們也是聊了很多,


 


後來她們要回去時,我跟舅媽說有回來台灣要來烏來玩哦,她說下次或許帶大女兒一起來


 


記得我們小時候我都陪姊姊去舅媽家練鋼琴,


 


小時候我都一邊聽姊姊在練琴一邊看舅媽在煮飯要是舅舅回來就會聽到他們兩個人在對話


 


舅舅幾年前在美國因病過逝了,真的是很突然也覺得遺憾......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


 


想想以前她女兒還很小現在早已結婚生子了


 


最後舅媽要回去前也跟我說有空可以去美國玩啊,她住南加州,


 


我說我很想去啊? 但是找不到同伴可以一起去


 


阿姨的女兒說妳可以找我啊,她常去美國,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她去美國都是好幾個月,我說可以找妳?


 


真的嗎? 妳會開車嗎? 會啊,只是現在沒有車子可以開


 


妳英文好嗎?她說很好啊,我想也是,我又問那妳有時間嗎?


 


因為我想再去自助旅行久一點或許下次去一個月也說不定


 


她說可以啊,看我什麼時候要出去,大家相偕一起去


 


我就很高興又找到一個可以同行的旅伴了,我跟她說去年去冰島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了一次經驗,


 


我想下次去一定要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大家可以分工合作互相幫助,也可以分擔旅費


 


太好了,太好了,感謝主,我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我終於找到同伴了


 


拍謝,我居然忘了拍吃飯用餐的照片.....所以沒有相片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