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巴士裡面我很少睡覺的,我不會錯過沿途美麗的風景,除非我前一晚沒有睡好才會在車上打瞌睡

 

 

 

車窗外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呢!

 


 


 

 


 

 

 

又是一個海港

 

 

 


 

 

 


 


 


 

 

 

 

住在這裡的人真的很幸福每天都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

 

 

 


 

 

 

我朋友說這裡的油價很貴...很貴

 

 

 

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因為我又不開車怎麼會知道到底貴多少?

 

 

 


 


 


 


 


 

 

 


 

 

 


 


 

 

 

想想真的很可惜,搭巴士就是有一個缺點,並不是我們想停下來拍照就可以停下來的

 

 

 

下一次最好找4個女生一起去自助旅行

 

 

 

一來省車資

 

 

 

再來發揮每一個人的特長.彼此互相幫助

 

 

 

再來去任何一點景點就可以自己控制時間的長短了....

 

 

 

還有人多勢眾比較不會被欺負!

 

 

 

不是要打麻將找三缺一哦!

 

 

 


 


 


 


 


 

 

 



 



 


 

 

 

 


 


 


 


 


 


 


 


 


 


 

 

 

我們從小巴士再換成大巴士,跟香港的amy分道揚鑣了,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我們走不一樣的路線!

 

 

 

不知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她說上次有來台灣有去宜蘭跟烏來玩過

 

 

 

我邀請她有機會來台灣旅遊的話可以來烏來找我玩哦

 




 


 


 


 


 


 


 


 


 

 

 

 

我們換了大巴士之後

 

 

 

居然開始下雨了

 

 

 

車上有一對華人夫婦

 

 

 

我朋友在跟他們聊天

 

 

 

他們今天要去米湖露營,露營比較省錢!

 

 

 

我們則是要去住一間民宿

 

 

 

這一台大巴士好像沒幾個人坐,總人數是個位數!

 

 

 

又看見彩虹了

 

 

又回到了米湖了!

 


 

到了米湖旅遊中心下車

 

我朋友在生那個司機的氣,因為他剛剛答應我們說要載我們去民宿那裡的

 

沒想到他又載我們回到米湖旅遊中心

 

不曉得是不是溝通不良?

 

那我們不是又要自己拖著行李去找住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