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火鍋料有  青菜類  海鮮類 

 

 

 

 

 

 

烤肉可惜已經沒了

 

 

 

 

 

生菜沙拉

 

 

麻辣鴨血或豬血我忘記吃了

 

 

巧克力噴泉

 

 

水果、甜點

 

 

雖說是免費暢飲但我覺得來這裡喝汽水好像挺不划算的


 

肉就要多吃一點才夠本

 

 




 

 


 

冰淇淋也是要多吃一點,外面賣很貴的

 


 


 


 

這個淋上巧克力很好吃QQ的,記得淋上巧克力後要在冰水裡泡一下巧克力才會凝固

 

 

 

鳳梨很甜

 

 

前一陣子休假回家去,我跟爸爸講說要去吃麻辣火鍋補請他父親節,這間店營業時間至凌晨三點,但當天去他們好像只到凌晨2點而已,我跟爸爸去吃宵夜場,等他看完八點檔的連續劇後約10點左右,我們騎摩托車去,我問爸爸武昌街在哪兒啊,你知道嗎?我爸回答說知道啦,等他騎到附近時發現不能轉彎,要繞一圈,我跟他說要找巷子內停車終於找到一條巷子可以停車了,結果就停在一間泡沫紅茶店的門口,走的時候爸爸叫我要記得摩托車停的位置,我就回答說好啦,結果走出巷口不知是要往左邊走還是往右邊走,就問路邊攤的老闆,老闆指著前方說再往前一直走,才走一下下我爸就說怎麼走這麼久啊,我跟我爸說才走一下下你就喊累,因為他都以摩托車代步,很少走路,我跟他說稍微運動一下等一下才會吃得比較多,好不容易找到了,燈沒開太亮還以為沒開呢,走進去,服務生問說有沒有來過,我說沒有,服務生稍微解釋一下,他們的鍋底只有2種一種是有辣跟沒辣的白鍋,我問服務生會很辣嗎?服務生說不辣,店裡面只有肉類要用點的,他先送來三盤肉給我們,其他東西自己去盛就好了,東西是不錯吃,麻辣也不會辣應該適合平常不太吃辣的朋友,但是缺點是冷氣開太強害我吃到後來皮皮挫,下次如果要去吃一定要帶一件長袖外套,冰淇淋用的是高檔的哈根達斯、跟明治冰淇淋,品質算中上,只是那天或許太晚去有些東西都沒了,我們吃到快2點才走,走出店門口我的相機竟然起霧了應該是冷氣開的太強,這一次又吃得太飽了,我跟我爸兩個人實在是很迷糊,走來走去,找不到摩托車到底是停在哪一條巷子了,我爸問我說妳不是說有記起來,我說這邊的路實在是太複雜了,兩個人在那邊逛了好久一邊走還一邊答嘴鼓起來了,最後才終於找到爸的機車,其實也沒有關係啦,因為吃太飽稍微走路一下幫助消化也是挺好的,回到家都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又吃到快撐死了!

 

預約電話:(02)2314-6656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18號(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凌晨3點

 

每位399加一成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