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庫雷里大教堂是此地的地標

 

融合了哥德式與現代感的建築,此教堂於1940年成為聖殿.

 

此教堂前後分別由德國.丹麥建築師重整過,外觀線條優美.簡單而具有現代感,保有北歐人一貫的簡約風格

 

(免費參觀)

 

節錄自"開始在冰島自助旅行一書"

 

 

 

 

今天是星期日

 

 

 

就來寫參觀教堂

 

 

 

其實我朋友在問路時我就坐在這個飯店的旁邊路口

 

 

 

那時已經有發現到這一間教堂

 

 

 

朋友也說要來參觀拍照並奉獻

 

 

 

 

 

 

 

這裡的教堂並不大

 



 

 

 

照片述說著教堂的歷史

 


 


 


 


 


 


 


 


 

 能夠坐在這裡安靜片刻不受打擾也挺好的,要跟主交通一下

 


 


 

 

 

 

 

 

 

 

 

 

我朋友把錢放進這個小豬撲滿,後來我也跟著把錢放進去

 

 

 

過了一會兒我又繞到後面看仔細一看小豬撲滿的後面寫著"WC"

 

 

 

啊這裡是不是借廁所要投錢地方啊

 

 

 

我們倆個是不是把錢投錯了地方啊

 

 

 

 

 

 

 

 

這裡也流行抽籤卜卦嗎?

 

 

 

我奉獻了一點點錢後

 

 

 

突然看了一下這盒子到底是啥啊?

 

 

 

還有分不同語言的

 

 

 

我拿了一張英文的

 

 

 

打開來看

 

 

 

裡面有一節經句

 

 

 

上帝在對我說話了囉

 

 

 

先不說是哪一句經句

 

 

 

待會兒看後面就知道了

 

 

 

 

 

 

 

 

 

 

 

 

 

 

 

 

 

 

 


 

 

 

在教堂外就可以看到港口

 

 

 

整個看出去的風景也很漂亮

 

 

 

藍藍的天.彩色的房子.藍藍的湖水

 

 

 

這個城市真是色彩繽紛啊!

 

 

 


 


 


 


 

 

 

冷風吹得讓人會把手縮進口袋裡去!

 

 

 

 

 



 


 


 


 


 


 

 


 

 

 

 

參觀教堂也是有時間限制的哦,並不是您想進去參觀就可以進去的

 

 

 

記得看一下時間,每一次我們都是人家要關門的時候才要進去參觀

 

 

 

有時候還會遇到有神父或牧師來問您拍好了沒

 

 

 

要關門了

 

 

 

 


 

 

什麼是幸福有的時候幸福真的是很簡單

 

 

 

 

 

能坐在這裡看看美麗的風景,我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這一張是我抽到的經句!

 

 

 

很感動呢!

 

 

 

上帝永遠不會撇下我! 阿們!

 

 

 

後來回去我還跟我朋友說我有抽了一張經句!

 

 

 

她說她剛剛怎麼沒有看見呢要不然她也會去拿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