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這裡有很多行程可以選擇

 

 

 

 

 

 

 

 朋友開始詢問一些事情

 

 

 

好加在這個女孩很熱心,她英文不錯幫我們問了很多事情

 

 

 

後來那位先生建議我們參加他推薦的巴士行程

 

 

 

他說這樣可以玩的地方比較多,其實也會比較省錢

 

 

 

我朋友本來說不要可能她沒聽懂,後來那個台灣女孩有解釋給我們聽,我朋友就接受了他的建議

 

 

 

此行我們沒有帶筆電其實很不方便有時要上網查一些資訊都沒有辦法只能借用yha的電腦!

 

我自己是有帶一支智慧型手機偶爾可以上個網一下或寫信回家報平安!

 

 

 

我跟我朋友說下一次出國記得要帶一台小筆電或i pad!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國外要如何打電話回台灣

  

 

 

 

 

我發現這個城市好像還挺不錯逛的哦~

 

 

 

我又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要來好好的探索一下這個城市了

 

 

 


 

 

 


 

 

 

 



只不過我們要先去找一下我們要住的那間在哪裡?


 

 

我朋友叫我在這裡等一下她要進去問一下?

 

 

這一間挺不的錯的呢

 

結果她出來說不是這一間啦要往前再走下去


 

啊不是這一間哦


 

啊還要再走哦 

 

 



 

 


 

 



 

 

 

 

 


 

 

 

 

 


 

 

 

這裡的店都好可愛哦!

 

 

 

我朋友跑去問路叫我在路口旁邊等她

 

 

 

結果她去問了好久

 

 

 

差不多快要一個小時

 

 

 

我只好一邊看附近的風景一邊拿起相機來拍照,這裡還挺熱鬧的!

 

 

 

也不知道她到底問到哪裡去了,都看不到人影

 

 

 

結果我在那裡等到全身冷吱吱了

 

 

 

雖然是出大太陽可是很冷吔

 

 

 

我又在心裡禱告

 

 

 

 

 

趕快回來啊,我快要凍未條啊,真的很冷吔,為什麼每一次問路都要問那麼久!

 

 

 

她會不會問到迷路

 

 

 


 

 

後來朋友終於回來了我看到有一個男生在跟她比位置在哪裡,後來朋友回來跟我說要往前走

 

 

 

 

 

也不知道她那天是怎麼搞的已經糊塗了(是不是餓昏頭了)

 

 

 

 

 

她明明跟我說往前走,我也看到那個男生比的是往前走

 

 

 

 

 

走著走著她自己卻要轉彎

 

 

 

 

 

我在後面說妳不是說往前走嗎?

 

 

 

 

 

她已搞不清楚方向了

 

 

 

 

 

剛剛明明看到那個男生跟妳比往前走妳的啊

 

 

 


 


 



 


 

 


 

我朋友真的很好笑明明就在我們前方幾百公尺而已她卻問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走著走著終於找到要住的地方了,感謝主!

 

 

 

等一下進去要先吃個飯,再趕快到附近逛逛遊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